所謂APK檔就是AndroidPackage的縮寫,也就是安卓手機應用軟體的格式。相信在手機上下載過軟體的朋友們對APK檔都會有一定的瞭解。我們為什麼要安裝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APK檔呢?這是因為如果您想要透過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來成功地管理您的手機資料,我們必須將桌面端的手機管理大師和手機端的APK檔結合起來一起使用。在您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之前,不妨先來學習下如何安裝手機管理大師APK檔。

如何安裝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到安卓設備上?

方法1:自動安裝

如果您下載,安裝,運行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PC端)在電腦上後,再使用USB連接手機到電腦,手機管理大師(APK檔)會自動安裝到您的手機上。

提示:自動安裝要開啟USB調試模式和做好相應的設定。請參考這裡

方法2:手動安裝

如果您是首次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並且想透過無線連接的方式來下載安裝手機管理大師到行動設備上,您就需要手動來完成此操作了。

您可以透過下面4種方式來手動安裝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APK檔:

在手機流覽器中輸入網址直接下載

  • 用手機連接WiFi, 打開流覽器
  • 輸入網址: p.apowersoft.com
  • 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會被自動下載到您的手機裡面

直接在手機或電腦上下載APK檔

提示:跳過第三個步驟,您可以直接下載APK檔到安卓設備。如果您打算下載到電腦上,請直接點擊下載APK按鈕或輸入下載網址。

掃描二維碼直接下載安裝

  • 如果您還未安裝二維碼掃碼器,請先到應用市場搜尋並下載該款軟體到您手機上。
  • 啟動二維碼掃碼器,並使用它來掃描下面的二維碼圖示。

    二維碼直接下載安裝手機管理大師

  • 一旦掃描完成,手機管理大師APK檔將直接被下載到您的手機中。

提示:如果您手機上是默認用Google Chrome下載軟體,當您輸入下載網址或掃描二維碼下載手機管理大師時,您將會在Chrome上看到這樣的提示:“此類型的檔可能會危害您的設備。仍要保留phone-manager.apk嗎?”,請點擊確定按鈕。

Chrome提示

透過以上3種方式,在您完成手機管理大師APK檔下載後要進行安裝操作,您需要在安卓設備上點擊設定安全為知來源確定。接下來,您就可以按照提示成功地安裝手機管理大師APK檔了。

安裝APK第一步驟

安裝APK第二步驟

從Google Play中下載

  • 下載安裝Google Play 軟體到您的手機或者在瀏覽器中輸入網址play.google.com
  • 登入您的Google帳戶。
  • 搜尋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點擊安裝按鈕。

得分:4.3 /5(共有 1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