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行動辦公及生活娛樂需求不斷提升,人們逐漸告別了紙筆備忘的需求,轉而使用手機備忘去記錄較為重要的內容。但是,有時系統升級或誤操作將備忘錄刪除後,iPhone恢復誤刪備忘錄軟體就十分實用了。本文就給大家推薦多種恢復iPhone備忘錄方法:

幾種最簡單的恢復iPhone備忘錄的方法

使用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備忘

對於不擅長使用iCloud及iTunes的用戶而言,強烈推薦ApowerRescue這款簡單易用的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它支援恢復的資料類型多種多樣,涵蓋音影片、照片、通話記錄、備忘錄等。操作方法如下:

  • 安裝軟體到PC/Mac後,啟動軟體。

    馬上下載

  • 點擊主介面中的「備忘錄」選項,再點下「開始掃描」。

    ApowerRescue主介面

  • 在掃描的結果中選擇想要恢復的條目,點擊「恢復至電腦」,iPhone XS誤刪除的備忘就恢復好啦~

    恢復iPhone XS備忘錄

  • 此種方法可以支持預覽已刪除條目,精確的幫助用戶找到想要恢復的內容,且操作簡單,值得推薦。

從iCloud中恢復刪除的備忘錄

iCloud是蘋果公司為所有蘋果用戶提供的雲計算和存儲服務。用戶同步備忘錄到iCloud上,就可以輕鬆將其恢復到iPhone XS/XR中。如果你在iPhone XS上誤刪了備忘錄,進入iCloud,登入自己的Apple ID後就可以查看到備忘錄了。並在登入帳號之後訪問您所有的備忘錄。接著在「最近刪除」中點擊「恢復」,將刪除的備忘錄恢復。

恢復iCloud備忘錄

從iTunes中恢復刪除的備忘錄

有時iOS系統升級時,出現了備忘丟失的問題。可以在手機系統更新完成後,將原來備份的備忘錄恢復到iPhone XS/XR中。

  1. 用USB傳輸線將iPhone XS/XR與iTunes連接。
  2. 在「摘要」>「備份」中,找到相關備份,點擊「恢復備份」。
  3. 靜待幾分鐘讀取及恢復,iPhone刪除的備忘錄就恢復到手機中了。

    恢復iTunes備份

如何避免丟失iPhone上重要備忘錄事項

對於多數行動設備來講,重要備忘錄總有被誤刪的風險。為了避免丟失造成的不便,下面提供一些建議供您參考:

  1. 將備忘錄從自動備份中去掉,考慮手動備份。
  2. 在您升級或重置系統之前,請確保您已經備份了所有的備忘錄和其他重要資料。
  3. 經常更新您的雲存儲系統並備份您已保存的備忘錄事項。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iPhone備忘恢復方法了,首推ApowerRescue,它操作簡單,恢復檔案類型多樣;如果之前有在iCloud或iTunes中備份了備忘,也可以選擇這兩種方法。

得分:4.3 /5(共有 5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