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話記錄是任何存儲已撥電話、未接來電或已接來電這些資訊手機的一個重要功能。雖然通話記錄是一個單純的功能,但是有很多重要的資訊與其關聯。例如,從通話記錄裡面更容易且快速的撥打已有記錄的通話。其次,有了這個功能,您可以輕鬆地查看您的未接來電。基本上,通話記錄功能可以記錄所有您撥打的電話號碼,您的未接來電以及已接來電。

對於iPhone使用者來說,在通話記錄中的這種類型的資料非常重要。但是,您可能不小心刪除了您的通話記錄而導致這些資料完全丟失。通話記錄的意外刪除可能發生在下面幾種情況下:

  1. 手機使用者錯誤地點擊了「清除最近通話」選項;
  2. iPhone手機徹底地進行了恢復出廠設置;
  3. 大多數情況,可能是由於第三種,iOS設備當機了。

在上述幾種情況下,通話記錄可能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尤其當您沒有保存一份連絡人名單到您的電話簿。如果您也中招,不用慌張,請參考下文介紹的如何恢復iPhone通話記錄的方法,問題便可迎刃而解。

恢復iPhone上刪除的通話記錄的有效方案:

方案一:使用iTunes和iCloud的備份

iTunes和iCloud都是非常簡單的雲端儲存服務,為iOS使用者提供備份設備上的資料。您可以用它們備份您iPhone中的資料,包括備忘錄、通話記錄以及其他一些重要資料。如果您有持續更新iPhone資料到iTunes或者iCloud中的習慣的話,那麼您可以輕易地恢復蘋果手機上的最近通話。基本步驟就是,開啟、登錄iTunes或者iCloud,並從iTunes備份或者iCloud備份中恢復通話記錄。您的通話記錄立刻就更新到您iPhone了。

方案二:iPhone通話記錄恢復軟體 – iPhone資料恢復軟體

iPhone資料恢復軟體是為蘋果iPhone使用者而開發的一款產品。由於意外刪除時有發生,使用這一工具可以幫您恢復iPhone丟失的通話歷史。在越獄,意外刪除,恢復出廠設置,升級或更新的情況下,您可以依靠這款軟體恢復iPhone上所有被刪除的資料,比如通話記錄、備忘錄、語音備忘錄等等。

馬上下載

對於那些沒有備份他們資料的iPhone使用者來說,這個軟體就派上用場了。如果您不小心刪除了您iPhone通話記錄或者因為系統不能訪問而丟失您的資料,使用這款iPhone資料恢復軟體就能輕鬆地從iPhone 6s上恢復刪除的通話記錄。此軟體從您的iPhone直接恢復資料並立即對其進行更新。

從iPhone上恢復刪除的通話記錄界面截圖

另一方面,如果您習慣使用iTunes備份來保持您的通話記錄有一個額外副本,當出現意外丟失通話記錄的情況,您就可以立即恢復iPhone通話記錄。然而,為了使這個iPhone通話記錄恢復軟體更有效地運行,請確保您的設備不同步到iTunes備份,因為這可能會導致資料完全丟失。

此款共用軟體的其他功能包括以下內容:

  1. 在實際恢復資料之前,允許您預覽任何您想要復原的資料。
  2. 它有一個非常簡單且易於使用的介面,這使得新手都很容易上手。
  3. 該軟體不僅相容iPhone手機,還支援其他iOS設備。而且還同時支援Windows和Mac作業系統。

防止資料意外刪除並不容易,然而多虧了各種服務和軟體,如iPhone資料恢復軟體、iCloud和iTunes,您可以防止通話記錄或者其他一些重要資料的丟失。

得分:4.3 /5(共有 3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