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給影片添加浮水印

現在各種影片網站越來越流行,人人都是up主,發表自己親手製作的影片,如果精彩的影片內容被盜用就會十分苦惱。如果能加上自己獨一無二的浮水印不僅能將個人品牌傳播,還能減少被盜用的風險。下面為大家介紹幾款可以為影片加浮水印的製作軟體。

免費下載
給影片加浮水印

怎麼給影片添加浮水印

BeeCut

BeeCut是一款非常實用而且功能強大的免費影片編輯軟體,windows、Mac和iOS都能使用,只需幾個步驟就能為影片添加浮水印。首先,請點擊下方下載好BeeCut,並安裝運行。

馬上下載

準備好你的影片素材,點擊左上角的導入或拖動到素材一欄。然後右鍵選中影片素材添加到軌道,或者直接將影片拖到軌道。接著你可以分以下兩種情況添加浮水印。

圖片浮水印

將用PS設計好的浮水印圖片添加到軌道,影片中就會顯示浮水印。

按兩下軌道中的浮水印圖片可進行放大/縮小,調整位置等操作。

按兩下調整浮水印

將浮水印圖片拉長以至覆蓋需要添加浮水印的影片段落,則可添加成功。

調整浮水印時間

文字浮水印

從右側工具列選中文字素材,有多種款式可選,將你喜愛的一款右鍵點擊添加到軌道。

添加文字浮水印

按兩下字體素材進行編輯。

按兩下編輯文字浮水印

將字體素材拉長以至覆蓋需要添加浮水印的影片段落,則可添加成功。最後,編輯好影片勾選工具列最後一個“匯出”圖示,將影片保存至硬碟。

視頻水印

而在安卓上為影片加浮水印的手機程式,會推薦這一款視頻水印App,內建豐富的浮水印素材庫,您可以自行設計專屬的Logo,然後一鍵添加到影片即可。

視頻水印App

Videoleap

Videoleap是一款手機上非常實用的iOS剪輯軟體,您可以在這款應用裏為影片加浮水印、添加音樂、調整影片速度、添加影片特效等各種剪輯操作。

下載軟體後,導入您的影片添加到專案,然後點擊合成器,選擇您的浮水印圖片添加,將圖片的時長延長至整條影片,播放影片就可以發現浮水印已經添加成功了~

Videoleap影片添加浮水印

狸窩全能影片轉換器

安裝好軟體後,選擇右上方的添加影片,打開需要添加浮水印的影片,選擇右上方第二個的影片編輯,在介面選擇“圖片浮水印”和“文字浮水印”,最後勾選“應用到所有”按確定即可保存至硬碟。

狸窩影片

這款軟體的不足之處就是下載時會自動下載了不必要的外掛程式,但整體操作還是比較方便的。

一個好的浮水印有助於自己的影片得到更多人的認識,快選一個下載使用吧!

得分:4.3 /5(共有 2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影片加浮水印工具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