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HEIC圖片轉換

幫您輕鬆將HEIC轉JPG

點評 (50)
品質
100%
選擇.heic/heif圖片或將其拖拽到此處
馬上下載,海量圖片,輕鬆轉檔
刪除圖片
馬上下載
一鍵下載所有圖片
    HEIC
    全稱:High Efficiency Image File Format
    副檔名:.heif, .heic
    MIME :image/heif, image/heic, image/heif-sequence, image/heic-sequence
    開發者:Moving Picture Experts Group (MPEG)
    格式類型:圖片封裝格式
    關聯系統:iOS
    JPG
    全稱: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 JFIF format
    副檔名:.jpg, .jpeg, .jpe, .jif, .jfif, .jfi
    MIME :image/jpeg
    開發者:Joint Photographic Experts Group
    格式類型:有損圖片格式
    關聯程式:Google Chrome、Apple Safari、IE、火狐、Adobe Photoshop、IrfanView、Paint Shop Pro、Pixel image editor、GIMP、ImageMagick、Paint.NET、Xara Photo & Graphic Designer等。

    線上HEIC轉JPEG格式

    蘋果發佈iOS 11後,將HEIC格式預設為圖片預設存儲格式。與JPEG相比,HEIC在無損畫質的前提下,佔用更小的存儲空間。唯一的問題是,許多用戶無法在電腦上直接查看此種格式圖片。使用此款HEIC格式轉換應用後,可直接將HEIC轉換JPEG格式,以便大家在看圖應用中查看圖片了。此程式在轉換過程中不會對圖片進行任何壓縮,並能夠完整保留Exif資訊(拍攝時間、相機資訊、曝光值、地理位置等)。

    批量轉換HEIC圖片

    蘋果最新圖片格式的確為手機節約更多存儲空間,但iOS 11系統使用者在傳輸圖片前,都需先將HEIC轉換JPG,才可以保證接收方在Windows、Dropbox、Google photos等應用中能直接查看圖片。如果你拍攝了大量的HEIC圖片,只需使用此HEIC格式圖片轉換線上應用,批量上傳(單次最多上傳30張圖片)及轉換,就可立即獲得JPG圖片了。

    雲端轉換,安全私密

    整個轉換過程都是在瀏覽器中完成的,轉換進程結束後,圖片即刻刪除。我們保證所有上傳及轉換進程完全私密,您無需對隱私問題有任何擔憂。

    免費快速,操作簡單

    Apowersoft免費HEIC圖片轉換能夠為您快速將HEIC圖片轉換為JPG格式。並且,在使用中無需用戶註冊、訂閱或安裝任何協力廠商外掛程式。只需在此頁面中拖入本地資料夾中的HEIC檔後,就可以自動轉換成JPEG圖片了。

    選擇/拖拽圖片已超過60張,請下載應用或分多次添加
    馬上下載
    以後再說
    轉換圖片超過60張,請馬上下載應用或分多次添加
    馬上下載
    以後再說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