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螢幕擷取王

多功能專業螢幕截取

點評(2)
影片演示
滾動滑鼠下拉頁面

截取任意螢幕畫面

介面簡潔大氣,您可以快速的瞭解這款軟體的各項功能。Apowersoft專業螢幕擷取王唯美而易於操作的介面,保證能夠為您提供更加高效的截圖服務和更加簡便的螢幕錄影服務。

瞭解詳情

多樣化的螢幕截取模式

這款螢幕截取工具,為您提供了各種不同的截取模式:固定區域模式、視窗模式、全螢幕模式等等。截取的圖片可以保存為多種不同的格式,比如PNG、 JPG、 BMP、PDF等等,錄製的影片也可以輸出為MP4、WMV、AVI、FLV以及其他多種格式。

適用於不同的場景

當您想要在各種不同的場景下截取螢幕或者錄製螢幕時,比如:截取螢幕上的使用中視窗、截取網頁、截取攝像頭畫面或者是自己選擇的特定區域等,這款專業截屏軟體都能後為您提供一站式功能,只要是您在電腦螢幕上所能看到的畫面都可以輕鬆的截取下來。

收起

簡單/高級雙模式編輯圖片

建立截圖後,這款專業的截圖工具還允許您根據自身需求對圖片進行編輯:花樣修圖、增加注解、添加特效等。在即時編輯欄及高級編輯面板中,所有編輯都可以很快完成,沒有任何難度。

瞭解詳情

即時添加截圖注釋

快速編輯功能,您可以使用水準工具列上的編輯選項注釋截取到的圖像。對圖像即時添加線條、文本、箭頭等標記,以及高光、模糊等效果。

專業圖片編輯

軟體內置的高級編輯器,不僅可以對圖片添加簡單的注釋,而且還能使用其他的高級編輯功能,比如裁剪、調整大小、旋轉、甚至是添加陰影、撕裂邊緣等特效。

收起

建立計畫任務

當您有事外出沒有辦法截取螢幕時,建立計畫任務就是最好的選擇。您只需花幾分鐘時間,設置好截屏啟動時間,將一切放心的交給Apowersoft專業螢幕截取王就可以了。這個功能也可以用來在後臺監視您的電腦。

瞭解詳情
建立
<

靈活設置計畫任務

建立螢幕截取計畫任務清單很簡單,您只要靈活的設置好觸發的具體時間、截取區域以及輸出目錄等,就可以自動的抓取圖像了。

每日/周計畫截取螢幕

只需每日打開軟體,它就可以為您自動截圖。對於那些每日/周都有計劃截取螢幕的人來說,是很有用的。

收起

上傳分享圖片

Apowersoft專業螢幕截取王為您提供綜合型上傳和分享服務,只需輕輕點擊幾下,即可將截圖與朋友共用或者把圖片上傳到雲端。整個上傳和分享過程,在這個截圖軟體中可以無縫進行。

瞭解詳情

免費提供雲端存儲空間。

輕鬆分享到QQ空間、微博、微信朋友圈等社交網站。

收起

介面展示

  • 主介面
  • 添加注解
  • 編輯圖片
  • 查看圖片
  • 螢幕錄製
  • 計畫任務

    用戶見證

    得分: 4.5- 共有 2 人評分.2 條評論
    • 這款截圖軟體非常棒!功能非常多!螢幕截取和錄製也非常方便!

      我太喜歡這個軟體了!除了一些平常的截圖功能外,它還可以設定時間自動截圖,簡直不要太棒!!

    • 我喜歡裡面的兩個編輯器,簡單的那個可以標注完後直接複製到剪貼簿,高級的那個更是可以編輯更多!

      我非常中意裡面的截圖模式!特別是滾動視窗模式!我可以用它來截圖網頁、word文檔以或者是其他的滾動視窗。太棒了!!!

    • 這個工具對我來說太有用了!我是一個自媒體人,要經常做一些圖解和影片,這個軟體提供了截圖和螢幕錄製的功能,大大的方便了製作。

      我很喜歡逛論壇,很多時候有人要我發圖片連結,這個工具就很完美的解決了這個問題!

      資源技巧共享

      專業螢幕擷取王

      多功能專業螢幕截取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