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此導入文件

免費線上影音轉換

影音檔快速轉換,完美編輯

點評 ( 86 )
點此導入文件
滾動滑鼠下拉頁面

使用者指南

影片演示

如果您是首次使用線上轉換產品的使用者,建議在使用前將啟動器安裝到電腦中,以便您可以順暢使用軟體。

影音格式任意轉換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音轉換是一款能夠完美相容Windows及Mac系統的轉換工具。它能夠高品質的原聲、原畫轉換影音檔,並且轉換速度卓越。這極大的便捷於想要在iPhone XS Max、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XS、Galaxy S9+、Nexus 6P、LG G7、錘子、小米等手機使用者隨時隨地播放多媒體檔的需求.

瞭解詳情
免費
MP4, MOV, AVI, WMV, MKV, ASF, FLV, VOB, RM, 3GP, WEBM, MPG, DV, M4A, M4R, MP3, WAV, FLAC, WMA, AC3, AAC, OGG, RA
流媒體格式轉換適配TV, iPad, Sony, Samsung, HTC, iPhone SE, iPhone 6s, Android Tablet, DVD player等設備格式。
4K, 3D, HD, AVCHD, HEVC.
收起

定制您的個性化影片

本款免費影片轉換工具也為用戶提供優越的用戶體驗。在轉換前,通過線上對影片及音訊檔進行參數調節,讓您輕鬆製作效果突出的個性化影片。

瞭解詳情
  • 它為您提供快速、免費定制自己多媒體檔案服務:您可以剪輯影片後,調整影片大小並添加特效及浮水印。
  • 使用它,您能夠將影片轉換到144P~1080P不等清晰度或直接為您進行原畫轉換。為便捷PSP、DVD、iPhone及iPad用戶,此款影音轉換工具還為您提供了多種輸出比例選項:16:9、4:3、3:2等。 此外您還可以對影音檔的亮度、畫面播放速率、聲道、位元速率等參數根據需求自行調節。
收起

無限暢享檔轉換樂趣

該應用是基於Web服務的,所以您無需支付任何費用就可以體驗轉換功能。同時,它可以為您批量轉換影音檔,這也為您極大的節約了時間。區別於其他線上影音轉換應用的是,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音轉換直接將您轉換好的檔保存到硬碟,這為用戶免去了多次下載檔案的繁雜操作。

瞭解詳情
  • 極速影片轉換

    它為您掀開高速轉換新篇章:簡短的影音秒鐘轉換,較長的檔案亦會實現高速轉換。轉換完成後,您可以將其分享到社交網路中。
  • 專業技術支援

    為提升用戶體驗,我們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支持。您只需將遇到的問題回饋,我們會及時聯絡您並提供強力的技術支援。
收起

影音轉換API服務

您只需簡單的複製黏貼代碼至網頁,即可快速調用此轉換應用程式並集成於自己網站,這樣您就可以更快更方便的體驗轉換服務了。

介面展示

  • 導入文件
  • 格式選擇
  • 高級設置
  • 調整參數
  • 開始轉換

用戶見證

得分: 4.9- 共有 86 人評分.86 條評論
  • 超好用!秒秒鐘把MP3做成iPhone鈴聲!

    良心免費軟體!喜歡!轉換速度好快好快!

  • FLV檔轉換很快,可以在iPhone中觀影了

    已驗證,果然是無損轉換!好程式要推薦

  • iPhone4論壇大大推薦的,試用了一下,很不錯

    開始擔心不會用,後來用了,感覺很容易上手啊~客服好強大,剛發的郵件馬上就收到回復!感謝!

    免費線上影音轉換評論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1)

    • 真的很好用:)謝謝你們!有的轉檔還有浮水印在上面或要購買,真的很謝謝你們:)
      3
      9
      0
      回覆

    資源技巧共用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
    請點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