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Manager

專業安卓/iOS手機助手

一站式手機管理軟體

點評 ( 28 )
免費獲取VIP
Manage photos
Manage photos
Manage photos
影片演示
馬上觀看

音樂、照片、影片,觸手可及

此款手機助手軟體能夠為您輕鬆導入、匯出、刪除存儲在手機等設備中的多媒體檔。它還支援在電腦中大螢幕預覽圖片、觀看電影、暢享音樂等功能。

享你所想!

聯絡人、簡訊、通話記錄,輕鬆傳輸

ApowerManager能夠幫你在電腦端輕鬆備份、傳輸、列印聯絡人及短信等重要資料。iOS使用者可管理通話記錄;安卓使用者可使用鍵盤,在電腦上發送手機簡訊。

數據閃傳!

應用、檔案、其他,分類清晰

此文件管理應用能夠為您清晰的展示應用、資料夾、文檔類別:iOS用戶可任意查看備忘及APP檔;安卓使用者可任意查看SD卡中的內容。此外,還可以將某個資料夾加入收藏,以便用戶在我的收藏中,直接定位該資料夾。

多層級分類!

備份、恢復資料

ApowerManager可以在Windows/Mac上為您將重要的手機資料備份,如聯絡人、簡訊、照片、影片等。同時,它還能將iOS/安卓手機資料備份一鍵恢復,並支援預覽及管理恢復檔。

注意:備份還原過程中可能因操作方式和設備數據存儲情況不同等不可抗力因素導致還原失敗,請謹慎操作。

超清螢幕投影

除手機資料備份功能外,ApowerManager還支援USB傳輸線或WiFi連接手機後,將手機畫面大螢幕展示在電腦中。另外,它還內建了螢幕錄影及截圖等多種非常實用的功能。

支援系統

Windows

作業系統:Windows 10/8/7

RAM:256MB及以上

磁碟空間:200MB及以上

Mac

作業系統:Mac OS 10.10及以上

系統

安卓4.0及以上

設備

智慧手機&平板

品牌

三星、索尼、華為、小米、聯想、一加、摩托羅拉、LG、Google等。

系統

iOS 8.0及以上

設備

iPhone&iPad

型號

iPhone XS, XS Max, XR, X, 8/8 Plus, 7/7 Plus, 6s/6s Plus, 6/6 Plus, SE

iPad Pro、New iPad、iPad mini、iPad Air

介面展示

  • 主介面
  • 管理照片
  • 聽音樂
  • 熒幕投影
  • 連接介面
  • 工具

資源技巧共享

ApowerManager

專業安卓/iOS手機助手

如何獲取免費VIP帳戶?

  • 安卓手機訪問Google Play或者App Store給ApowerManager 5星好評。
  • 將您的5星好評截圖通過線上表單將圖片分享給我們,我們就會贈送給您一個月免費VIP帳戶體驗。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
請點擊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