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整影片亮度

光線是影響影片品質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可能前期我們在陰天或者室內拍攝影片會令質感變得昏暗,或者是我們從網上下載的影片光線太差,觀看效果不佳,這時用一些專業的影片編輯軟體即可起到「妙手回春」的效果,以下奉上怎麼調整影片亮度的方法及其工具,覺得不錯的話可以分享給朋友哦!

免費下載
調亮影片

VUE vlog

在手機上給影片調整亮度,大家可以使用VUE vlog 視訊短片軟體,該工具同時相容iOS和Android兩大手機平臺系統,允許我們通過簡單的操作實現影片的拍攝、導入影片的剪輯、影片拼接、改變濾鏡、添加貼紙和添加背景音樂等功能,輕鬆在手機上將短片剪辑出大片的質感。

操作方法:
1、在手機上啟動VUE Vlog,點擊軟體下方的“拍攝”按鈕打開素材導入框,點擊“導入影片”將本地影片導入軟體。

2、影片導入成功後,會自動進入影片編輯介面,點擊濾鏡,可為影片設置不同風格的濾鏡;點擊“圖像調整”,可調整影片亮度、影片顏色、影片對比度以及飽和度等等參數。

圖像調整

3、上述參數調整完成後,還可以給影片加字幕、加邊框以及添加背景音樂等,添加方法也很簡單,選中相應的特效後,再次點擊即可添加。影片製作完成後,點擊右上角的「生成視頻」可匯出影片至本地。

給影片加特效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音轉換

這是一個完全免費的基於web服務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在這個網站上轉換影音檔案格式,不僅如此,它還是一個實用的影片編輯器,你可以利用它來裁剪、調整影片音量、添加特效效果等,關於調整影片亮度,你可以參考一下以下步驟:

  • 點擊訪問 Apowersoft免費線上影音轉換官網。
  • 點擊按鈕“點此導入文件”,上傳你的文件。
    線上轉換

  • 點擊影片旁邊的編輯按鈕,進入高級編輯介面。
    高級編輯

  • 在效果一欄選擇“變亮”,然後按確定。
    變亮

  • 最後點擊“轉換”,保存調整亮度的操作,再下載到電腦上。
    轉換

如果你覺得線上編輯效果一般,你可以試試以下這個專業工具來解決調整影片亮度問題。

BeeCut

BeeCut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桌面端編輯軟體,如果你不懂太複雜的影片編輯技巧,你可以運用這款簡單、容易上手的軟體助你一臂之力。軟體具有添加字幕、添加疊附、轉場和動畫效果,可以在裡面輕鬆分割、裁剪影片,還有高級功能讓你進一步調整影片參數,包含了旋轉影片,影片速度增快和放緩,和調整影片亮度、對比度、飽和度和色調。具體步驟請往下看!

  • 點擊下方按鈕下載和安裝軟體。

    立即下載

  • 點擊導入或拖拽上傳影片檔,並將其拖進下方影片軌道上。BeeCut

  • 然後按兩下你的影片素材,即可看到影片參數介面,然後將亮度一欄調高,按確定即可。
    調整參數

  • 最後點擊工具列中的“匯出”即可保存影片檔到硬碟。
    導出

以上三種做法既有桌上端方案又有行動端方案,而且都是簡單高效的辦法,如果你也有需要調整影片亮度,不妨按照步驟試試操作吧!

得分:4.8 /5(共有 2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調整影片亮度工具下載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