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在各大平臺進行推流直播,那麼,你需要知道怎樣去該平臺獲取推流地址和直播金鑰。下面就教你怎樣在Youtobe,Twitch,Facebook,TikTok等平臺獲取你的推流地址和串流金鑰進行推流直播~一起看下去吧!

如何在不同平臺上獲取推流地址和直播金鑰呢?

Twitch

在Twitch中, 您可以通過進入儀錶板獲取直播金鑰。登入後,點擊您的用戶名,然後從選單中選擇儀錶板。接下來,轉到設定並按一下主要實況串流金鑰下面的顯示,然後就可以看到串流金鑰了,點擊複製即可。

Twitch

YouTube

對於YouTube,點擊首頁個人賬戶旁的攝像機圖標,選擇進行直播,進入直播頁面后,在直播設定那一欄就可以複製推流地址和直播金鑰了。

YouTube

Facebook

在Facebook中,點擊個人頭像下面的直播視訊,點擊使用串流金鑰,就可以看到你的直播金鑰了。

facebook

TikTok

在TikTok上獲取流直播金鑰要簡單得多。您只需點擊“直播”按鈕。彈出新窗口後,填寫所需資訊,如視頻的標題主題,然後按保存。等待幾秒鐘,您的直播金鑰將顯示在螢幕上。

tiktok

如何在Casttingo上使用推流直播呢

Casttingo是一款超級好用的直播助手軟體。複製推流地址和直播金鑰後,轉到Casttingo。設定直播的背景,然後按“下一步”。從下一步中,在直播方式下,選擇推流模式,並將推流地址推流碼粘貼到下面。點擊開始推流模式,只要等幾秒鐘,就可以開始推流直播了!

casttingo

得分:4.3 /5(共有 1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