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REC是錄製電腦螢幕的一款專業軟體,支援Windows、Mac、安卓、iOS系統,如果您想錄製直播影片、線上課程、大型遊戲等,您可以參考本文下載並安裝ApowerREC。

如何下載安裝ApowerREC

軟體下載

1.點擊下方下載按鈕,下載桌面端軟體。

立即下載

注意:部分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可能會出現下圖所示,點擊下載按鈕彈出報錯的情況,選擇保留即可繼續下載任務。或者有些防毒軟體會誤報毒,暫時關閉防毒軟體即可繼續安裝。我們的軟體不含任何病毒,您可以放心下載!

2.點擊下方按鈕,可對應下載手機端軟體。

根據自己的手機系統,選擇下方下載按鈕進行下載。也可以直接用手機在應用寶或者蘋果商店裡面搜尋“ApowerREC”下載使用。

桌面端軟體安裝

1.桌面端軟體下載完成後,在电脑端或者瀏覽器的下載列表中找到ApowerREC安裝包,按兩下開始安裝。

2.打開安裝包後,可自行選擇介面語言。
ApowerREC下载语言

3.彈出安裝程式,然後點擊「下一步」。
ApowerREC下载安装-1

4.仔細閱讀授權合約後,勾選「我同意」,繼續點擊「下一步」。
ApowerREC下载安装-2

5.此介面會顯示ApowerREC佔用磁碟空间的大小,你需要為其選擇足夠空間的储存位置,點擊「瀏覽」可以更改到其它位置,確定後點擊「下一步」。
ApowerREC下载安装-3

6.設置附加快速啟動方式及其它附加工作,完成後點擊「下一步」。
ApowerREC下载安装-4

7.檢查安裝位置以及上步驟設定是否正確,如果需要修改,點擊「上一步」返回操作,若不需要修改,點擊「安裝」,啟動快速安裝ApowerREC。
ApowerREC下载安装-6

8.電腦安裝完成後,會彈出「安裝完成」視窗,即表示安裝成功。勾選「啟動ApowerREC」,並點擊「完成」,即可開啟你的錄製旅程!
ApowerREC下载安装-7

得分:4.3 /5(共有 20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