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螢幕錄影王是一款能夠實時錄製iPad/iPhone畫面,還可以將畫面鏡像投影到電腦端,以更大的螢幕展示手機一切螢幕活動的軟體。你可以參考以下步驟下載安裝:

如何下載安裝蘋果螢幕錄影王

軟體下載

1.點擊下方下載按鈕,直接下載軟體

立即下載

2.打開瀏覽器,複製黏貼蘋果螢幕錄影王官網地址https://www.apowersoft.tw/iphone-ipad-recorder,進入網頁點擊「下載桌上版本」。

注意:部分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可能會出現下圖所示,點擊下載按鈕彈出報錯的情況,選擇保留即可繼續下載任務。或者有些防毒軟體會誤報毒,暫時關閉防毒軟體即可繼續安裝。我們的軟體不含任何病毒,可以放心下載。

Chrome報錯提示

桌面端軟體安裝

1.軟體下載完成後,在保存路徑中或在瀏覽器的下載清單中找到軟體安裝包,按兩下進行安裝步驟。

下載項

下載列表

2.打開安裝包後,可自行選擇軟體介面語言。

介面語言

3.彈出安裝指導視窗,點擊「下一步」。

安裝指導

4.仔細閱讀授權合約後,勾選「我同意」,繼續點擊「下一步」。

同意合約

5.你可以在下方看到軟體大小,並為其有足夠空間的儲存位置,點擊「瀏覽」可以更改其他位置,確定後點擊「下一步」。

瀏覽

6.勾選是否添加相關圖示,勾選好以後點擊「下一步」。

快捷方式

7.重新檢查一下安裝位置和快捷方式的附加任務是否正確,如果需要修改則點擊「上一步」返回操作,沒問題點擊「安裝」就可以快速安裝了。

快捷方式

8.安裝完成後就可以開始運行蘋果螢幕錄影王啦!

啟動軟體

得分:4.3 /5(共有 1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