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轉換王作為一款非常受歡迎的影片轉換工具,很多網友在看到介紹後都想要下載來試用一下,但是網站上的隨便下載來又怕軟體有病毒破壞電腦,那麼下面小編就來告訴大家如何下載到官方正版的影片轉換王。

如何下載安裝影片轉換王

軟體下載

1、點擊下方下載按鈕,直接下載軟體。

免费下载

2、在瀏覽器的網址中複製黏貼“https://www.apowersoft.cn/video-converter-studio”或者谷歌搜尋「影片轉換王」進入官方網站。

在網站首頁點擊「馬上下載」即可開始下載軟體。

馬上下載

注意:部分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可能會出現下圖所示,點擊下載按鈕彈出報錯的情況,選擇保留即可繼續下載任務。或者有些防毒軟體會誤報毒,暫時關閉防毒軟體即可繼續安裝。我們的軟體不含任何病毒,可以放心下載。

放心下載

軟體安裝

1、軟體下載完成後,在保存路徑中找到影片轉換王安裝包,按兩下打開,開始安裝。

軟件安裝

2、安裝包運行後,選擇安裝時使用的語言。在這裡我們選著繁體中文後,點擊「確定」就好。

選著語言

3、進入授權合約,閱讀協議並選擇「我接受協議」,點擊「下一步」。

接受協議

4、選擇安裝位置,可對軟體的安裝位置進行選擇。如不需要更改安裝位置,可直接點擊「下一步」。

選著安裝路徑

5、選擇附加任務,這裡可選擇是否為軟體建立桌面快捷方式,選擇好之後點擊「下一步」。

添加快捷方式

6、確認安裝資訊,安裝軟體。

安裝軟件

7、彈出「Apowersoft影片轉換王安裝完成」視窗,即安裝成功。勾選「運行Apowersoft影片轉換王」,並點擊「完成」即可開始使用軟體。

安裝完成

得分:4.3 /5(共有 1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