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手機不能USB連接電腦可能是USB驅動出了問題,為了方便大家將手機連接到電腦端進行文件傳輸,投影等操作,我們特意收集並整理了比較大眾的安卓手機USB驅動的下載鏈接(所有鏈接均來自官方網站)。具體下載鏈接與安裝方法都在下面啦

不同品牌手機如何下載安裝USB驅動?

HUAWEI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HiSuite華為手機助手,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三星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三星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Xiaomi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Xiaomi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手動安裝Xiaomi USB驅動方法如下:
1.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此電腦,選擇管理。

2.選擇左側列表中的設備管理器。

3.找到標示有感嘆號的您的手機設備,單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序軟體】。
再單擊【查找驅動程序軟體】,選擇您下載好的驅動程序路徑,單擊下一步,開始自動安裝驅動程序。

Vivo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Vivo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OPPO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OPPO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Meizu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Meizu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OnePlus USB驅動

點擊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OnePlus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通用

如果在以上內容找不到您所使用的手機品牌,或者您不想下載手機管理應用程序,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安裝USB驅動:
方案一:
点击這個鏈接雙擊打開安裝好通用 USB驅動,然後重新USB連接ApowerMirror即可。
安裝方法點擊這裡

方案二:
您也可以下載Driver Talent來在您的電腦上安裝正確的驅動程式,按照以下步驟操作,下載免費版即可。

在電腦上啟動,然後按一下掃描。(您需要在掃描時將Android與電腦連接)

image.png

 

點擊“週邊驅動程式”>“USB驅動程式”,檢查Android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如果不是,請按一下“修復”。

image.png

安裝了適當的驅動程式後,可以卸載此應用程式。檢查你是否能成功連接你的手機。

下載完成之後,主要將您的驅動按以下方式安裝:

1.下載的驅動如果是.exe格式,可直接雙擊打開安裝。

2.若不是.exe格式,則需手動進行安裝:

①右鍵單擊我的電腦/此電腦,選擇管理。

②選擇左側列表中的設備管理器。

③找到標示有感嘆號的您的手機設備,單擊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序軟體】。

④再單擊【查找驅動程序軟體】,選擇您下載好的驅動程序路徑,單擊下一步,開始自動安裝驅動程序。

注意:如果電腦系統是 Win 7 或者 Win 8,那麼選擇32 位的驅動,電腦是64位則安裝對應的64位驅動。

得分:4.3 /5(共有 1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