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我想修改PDF的內容,所以我將其轉換為Word,但轉換後,Word文檔包含圖像,而不是文本,我無法編輯它。 我該怎麼辦?
Q2:我需要將PDF轉換為PPT後在會議中進行演示。但是當我需要編輯PPT的時候,打開後發現幻燈片無法編輯。 我是哪個步驟出現問題了嗎?

如果您還遇到了有關於PDF轉換成Word/PPT後,無法編輯此類相同問題,則可以根據下文,瞭解原因並找到可行的解決方案。

為什麼PDF轉換成Word/PPT後無法編輯

原因

實際上,PDF檔有兩種類型,由於生成的方式不一樣,所以在轉換為Word或PPT後會存在不同的輸出效果。 下面會解釋一下這兩種PDF的不同。

可編輯的PDF:這種PDF是通過使用PDF編輯器在空白PDF檔上添加文本或從Office格式(如Word,PPT等)轉換而生成的。在這種情況下,當此類檔轉換為PDF時,輸出Word或PPT文檔 可以編輯。

不可編輯的PDF:這種PDF類型是從圖像轉換,或者使用PDF編輯器將圖像插入PDF後,生成的一些其他PDF。 而且這種PDF檔也可以成功轉換為Word / PPT,但內容仍然是圖像格式,不能修改。

如果您處理的Word或PPT無法編輯,則表示您可能正在使用第二種類型的PDF。 但是這種情況也是可以解決的,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參考以下的解決方式。

解決方法

如果確定你的檔是第二種類型的檔,則可以嘗試使用OCR功能,這個功能可以識別圖片格式的檔,提取文本後轉換成您需要的格式,就可以進行編輯了。
更重要的是,在Apowersoft PDF 轉換王中,我們有OCR功能。 因此,您可以從圖像和PDF文檔中提取文本。 如果您需要將第二種類型的PDF轉換成可以編輯的檔,您可以使用PDF轉換王提供的OCR功能入口,解決檔不可以編輯的問題。

ocr

如果您在使用Apowersoft PDF Converter時遇到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或發送電子郵件至support@apowersoft.com。

得分:4.3 /5(共有 1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