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別於安卓手機購買後能夠直接使用的便捷,蘋果產品在使用前必須先要註冊、登錄Apple ID帳號才可以繼續使用。當長久未使用密碼有時會造成蘋果ID密碼忘記,這會導致無法使用密碼下載APP。此時應該怎麼辦呢?不用擔心,為解決此問題,我們為大家提供了多種找回密碼方式,詳細操作方法請閱讀下文。

首先,進入Apple ID密碼重設介面,輸入註冊Apple ID信箱,然後點擊下面的繼續。每個信箱只能註冊一個ID,所以大家不用擔心難以找回已忘記Apple ID密碼。

輸入郵箱

未開啟雙重認證

如果你沒有開啟兩步驗證,在新的頁面中,會出現重設密碼和重設安全問題兩個選項,我們選擇重設密碼,然後點擊繼續。

重置密碼

此時,會出現兩種方式來讓我們選擇來找回密碼:

其一,獲取電子郵件

選擇此種方法,點擊繼續之後,重設密碼的電子郵件就會發送到您的信箱之中。

獲取郵件

登入自己的信箱,查看一下郵件,點一下郵件中的立即重設,輸入自己的新密碼就OK了。

更改密碼

其二,回答安全提問問題

選擇此種方法,點擊繼續之後,新介面就會提示您之前設置的密保問題。

輸入ID解鎖

已開啟雙重認證

在主頁輸入自己的信箱後,會提示您的Apple ID已受兩步驗證保護,輸入之前已有的秘鑰之後,您所有已信任的設備都會出現在介面中。

雙步保險

您只需選擇一個在身邊的設備,然後進行驗證碼的接收及後續的密碼修改。

信任設備

這就是本期為大家帶來的Apple ID密碼忘記解決方法。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手機之前的設置,來選擇最簡單的方法進行密碼找回。

得分:4.3 /5(共有 2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