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在當今智慧手機行業,仍然是許多人的首要選擇。眾所周知,安卓手機功能強大,相較於iOS系統,其最大的優勢就是開放性。允許任何移動終端的廠商開發各種功能的產品。但是即便如此,它還是無法支援播放所有格式的影片。所以我們需要一款免費的安卓影片轉檔程式,這樣,即便一些無法播放的格式也能快速相容。

Top 3 免費安卓影片轉檔程式

視頻轉換器

英文名叫VidCompact,它是一款非常簡單、便捷的影片轉換和壓縮軟體。除了支持MKV、FLV、RMVB、3GP、MPEG、WMV、MOV等多種格式的轉換,還能夠對影片進行剪切、壓縮和批量壓縮。值得一提的是,編輯完影片之後,如有需要,還可以將其上傳至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社交軟體。

影片轉檔軟體

任何影片轉換器

這款轉換器介面非常簡潔直觀。頂部可以添加影片,選擇轉換格式。支持MP4、MPEG4、3GP、AVI、VOB、DAT、MOV、MJPEG、MP3、AC3、WAV等多種格式。中間是影片預覽視窗,可以即時觀看影片。底部由影片重命名、選擇輸出位置以及開始轉換三大功能組成。

任何影片轉換器

百转视频转换器

百转视频转换器是一款專門服務於安卓系統的影片轉檔程式。此軟體可以將影片自動轉換為安卓手機上的播放最佳設置。並且支援設置輸出檔的大小,如果與原影片大小變化太大,則會輸出多個類似大小的檔。另外還具有影音分離、提取、旋轉影片角度、轉換的同時儘量保證不降低影片品質等功能。影片轉換方面,無論是輸入還是輸出檔,它幾乎支持所有常見格式。

百轉影片轉換器

注意:由於是免費軟體,所以內部植入的廣告會比較多,如有厭煩廣告的朋友,建議不要使用此軟體。

如果您的安卓手機不支援您所需要播放的影片格式。建議使用上述免費的安卓影片轉檔程式。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合適的安卓影片轉檔軟體。

得分:4.3 /5(共有 3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