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你不得不知道的簽名照片去背神器

隨著無紙辦公的普及,線上簽名開始成為新的潮流。但是用滑鼠寫既不好看,又很難操作,能不能拍下来做成簽名照片去背呢?一聽到照片去背大家可能會頭大,而且簽名照片去背又很難,有沒有自動去背的工具呢?當然有,本文就將介紹三款去背神器的使用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免費下載
簽名照片去背

簽名照片去背怎麼做?

Apowersoft照片去背

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一款自動去背神器,支持桌面端、手機端、網頁端,非常方便,而且無需任何複雜操作,只需要上傳想要處理的簽名照片,apowersoft照片去背就可以自動做出簽名照片,而且效果非常贊,下載來試試吧!

  1. 按下載,安裝Apowersoft照片去背;
    免費體驗
  2. Apowersoft去背提供3種去背方式:“人像識別”、“物品識別”和“圖章識別”。在這裏我們選擇圖章識別,能夠提高AI判斷力,讓去背更準確;
  3. 上傳簽名圖片,稍等幾秒後,就可以得到一張背景透明,且非常清晰的電子簽名了;上傳簽名圖片
  4. 最後根據需要,裁剪成需要的尺寸,按保存就可以了,效果如圖所示。每一條筆跡都非常清楚,可見其功能的強大之處。效果

稿定設計

稿定設計中的線上去背工具,無需操作,只需要上傳圖片,就可以去除背景,得到一張主體突出、背景透明的照片,我們一起來看看怎麼使用吧。

  1. 搜索稿定,打開網頁稿定頁面
  2. 按一下上傳圖片,選擇簽名照片,AI將執行自動去背,等待幾秒後就可以得到透明背景的簽名摳圖;稿定抠图抠图后
  3. 按下載,保存透明背景的簽名摳圖,就可以使用了。可以看出稿定對於簽名去背處理的也很精細,輸出的圖片也很清晰。

創客貼

創客貼也是一個線上端的圖片、視頻製作工具,使用方法跟前兩款工具一樣,都是AI自動去背,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使用方法。

  1. 搜索創客貼,打開網頁,在左邊菜單欄按一鍵摳圖;创客贴界面
  2. 頁面跳轉至創客貼線上摳圖神器,按上傳圖片,等待幾秒後就會得到一張透明背景的簽名摳圖;创客贴抠图
  3. 按右上角下載,即可將透明背景的簽名保存使用。可以看出創客貼的去背功能,處理簽名的效果也很不錯,還可以加陰影、描邊等。

總結:

特點多平臺裁剪加陰影描邊
apowersoft照片去背
稿定設計
創客貼

這三款工具都是AI加持的智能照片去背工具,只需要簡單的操作——將圖片上傳,就可以得到一張透明背景的簽名照片,幾秒鐘就可以搞定,非常適合有照片去背需求但又沒時間學PS的人,大家可以任意選擇,快來試試吧!

得分:4.3 /5(共有 1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