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蘋果官方發佈iOS 10.3最後一個測試版本。預計月底將推出iOS 10.3正式版。在新版本到來之前,你是否已經掌握了iPhone所有功能,下面給大家準備一些乾貨,簡單介紹一些iPhone隱藏功能。

快速關閉多個任務後臺

關閉多個後臺

iPhone支援運行多工後臺,以往我們在按兩下Home鍵之後,需要一個一個的從下往上滑動關閉後臺,事實上我們可以由下往上滑動三個手指同時關閉三個後臺。

計算器隱藏功能

計算器隱藏功能

在iPhone內建的計算機裡,有時候我們會不小心輸錯數字,按常理可能都會按「C」清空所有,其實我們可以向左/向右滑動刪除末尾數字。很多人以為iPhone裡的計算機只適合小學生使用,裡面只有基本的加減乘除操作。但是,當你將其橫置,你會發現它有更強大的功能(裡面還有三角函數、指數冪等高級運算)。

注意:

橫置計算機的前提是要關閉豎排方向鎖定哦。

來電LED閃光燈

來電閃光

iPhone不僅僅提供來電鈴聲,同樣它也為用戶準備了來電閃的功能。我們在「設置」>「通用」>「協助工具」下的聽覺找到「LED閃爍以示提醒」將其打開。當手機閃光燈閃爍的時候,就提示用戶有新的來電。夜晚開啟會有不錯的效果哦。

注意:

只有在iPhone「鎖螢幕」狀態下來電才會有閃光燈閃爍。正常使用狀態下來電沒有該效果。

輸入數字記號顯示信號數字

數字信號強度

當我們想查看周圍手機信號強度的時候,只需在撥號主介面輸入“*3001#12345#*”,然後點下方撥號鍵,這時就會彈出你手機的信號數值的介面,“-”後面的數值越大說明信號強度越弱。如果你想要永久顯示信號數字,在該介面上同時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直至黑螢幕。然後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候你的介面就永遠顯示信號數字了。如果想要變回原來的樣子,只要繼續在撥號主介面輸入「*3001#12345#*」,點下方撥號鍵,等信號數值介面彈出,直接按Home鍵退出即可。

快捷拒接來電

快捷拒接來電

許多時候我們都會接到一些陌生或者騷擾電話,如果不想接聽,按一下電源鍵,手機就會靜音。連續按二下電源鍵就可以拒接來電了。

快速回到窗口頂端

快速回到頂端

當我們在瀏覽網頁,或者閱讀小說等,想要快速回到起始位置或者視窗頂端,我們只需按一下介面正上方的時間即可。

這就是本期給大家介紹的一些比較少見的iPhone隱藏功能,各位果粉們趕快去試試,據說iOS 10.3版本將新增不少新功能,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得分:4.3 /5(共有 20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