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試圖將我的iPhone連上iTunes的時候,我遇到了一個錯誤提示資訊,它顯示「iTunes不能讀取iPhone的內容,請前往iPhone偏好設置的摘要選項卡,然後點擊『回復』」以將此iPhone回復為出廠設置。除了一個「好」按鈕,它讓我沒有其他選擇。我知道,當我點擊這個按鈕,我的iPhone將恢復出廠設置,我將失去我設備中的所有資料。我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你有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嗎?

 

這是蘋果一個非常出名的故障,有非常多的用戶抱怨過這個問題。此外,那些沒有徹底閱讀完錯誤提示消息就點擊了「好」的用戶會發現他們做了一個錯誤的選擇。記住,當你點擊「好」按鈕後,你的iPhone資料將被清空,這也意味著您手機中儲存的所有資料將被完全刪除。

iTunes无法读取iphone内容错误提示

iTunes不能讀取iPad或iPhone內容的原因

直到現在,蘋果還沒有給出一個確切的解釋關於為什麼這個錯誤資訊提示不斷在一些設備中出現。但基於專家的建議,這可能是因為一些檔由協力廠商軟體開啟不當或者是有損壞的檔在iPhone裡或iTunes更新或安裝不當所造成。
顯然,這個錯誤提示資訊在越獄iOS設備中更常見。問題可能是來自CYDIA及其應用程式試圖修改iPhone檔所導致。一些使用者指出,這個故障是由一個損壞的iTunesDB和iTunesCDB資料所帶來的。

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

三種解決方案供你選擇:

i

刪除並重新安裝iTunes

當你遇到可怕的「iTunes不能讀取iPhone內容」錯誤提示資訊時,你第一時間想到的解決方法可能是關閉iTunes並且斷開它和你設備之間的連接。記住,不要點擊「好」按鈕,不然你將失去手機中的所有資料。嘗試更新你的iTunes到最新最穩定的版本。

但如果你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你必須先從你的電腦刪除iTunes。完全卸載程式,重新安裝一個新的。安裝後,重新啟動你的電腦並再次嘗試連接你的iPhone。此外,確保是用的合適的USB傳輸線。如果這還不能解決問題,嘗試下一個解決方案。

ii

使用Apowersoft 手機管理大師

該程式是一個可在電腦和行動設備間相互管理、傳輸、備份iPhone資料的一站式手機管理軟體。如果iTunes不能讀取你的iPhone的資料,你可以使用它來讓你的iPhone內容與iTunes達到同步。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請確保您的電腦上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的iTunes。當然,你並不需要打開iTunes。您只需要遵循以下步驟:

  • 下載並安裝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 立即下載

  • 運行這個應用程式,你可以選擇使用USB傳輸線或者WiFi來將你的手機連接上手機管理大師。
  • 一旦連接成功,只需要在功能表介面簡單的點擊「音樂鈴聲」或者「影片」選項即可。選擇「導入」去添加你的音樂或者影片。
  • 导入音乐或视频进iphone

  • 上述步驟結束後刷新你的設備。接著你會發現你的iTunes已經能夠讀取你的手機資料了。

總之,你只需通過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任意導入一個影片或一首音樂就能你可以讓你的iTunes和iPhone同步成功。但如果這種方法仍然失敗,你就只剩下一個選擇了。

iii

將你的手機恢復出廠設置

可悲的是,如果上面的方法仍然沒起到作用的話,那只能將你的手機恢復出廠設置了。最簡單的方法是將你的設備連接到iTunes,當錯誤提示資訊「iTunes不能讀取iPad或iPhone的內容」出現的時候,只需點擊「確定」按鈕,然後等待「恢復出廠設置」過程完成。

你也可以先點擊你iPhone中「設置」圖示,然後點擊「一般」。向下翻動,直到你看到「重置」按鈕,然後選擇「刪除所有內容和設置」。然後確認您的操作並等待進程結束。然而,當你選擇「恢復出廠設置」後,您手機中所有資料存儲將被完全刪除。

小貼士:為了避免這種事情再次發生,使用協力廠商程式備份你的手機資料是一個不錯的想法。對此,您可以選擇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這個應用程式可以備份包括連絡人、資訊、歌曲、影片、照片、書籤、文件檔案、桌布、簡訊、日曆等等在內的iPhone內容。備份完成後,您也無需擔心如何將這些資料還原。該款軟體擁有一鍵還原工具,輕輕鬆鬆便可將所有資料同步回你的iPhone。

备份iphone数据

結論

不管背後的原因是不是因為臭名昭著的蘋果故障,它都只意味著建立一個手機備份是很有必要的。所以,下次當你再遇到iTunes不能讀取iPhone 6的內容但你又不願意讓你的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置的情況,你也不必擔心會失去任何儲存您手機中有價值的資訊或資料了。

得分:4.3 /5(共有 2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