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手機製作證件照?

面對各種各樣的考試、升學、證件更新,每個人都需要準備符合規定的證件照,然而我們可能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精力,在每一次需要證件照時去拍一張新的。那麼本文就教給大家使用手機製作證件照的方法。如果之前有拍好的證件照,可以直接查看製作證件照的部分。

免費下載
製作證件照

如何使用手机制作证件照?

製作證件照的準備工作

製作證件照需要一張照片,自己在家拍攝或在專業拍攝機構拍攝都可以。在拍攝前,掌握這幾個小技巧,可以保證製作證件照事半功倍。

  1. 環境:背景乾淨、光線充足;
  2. 燈光:上方放置主光,前方放置輔光,保證面部明亮;
  3. 相機位置:證件照的拍攝不需要什麼技巧,保證相機距離拍攝者1-1.2米左右,相機高度位於被攝者視線水平線上,並且臉和肩部端正就可以了;
  4. 衣著:根據證件照的要求,儘量選擇與背景相對的顏色;
  5. 妝容:女性選擇淡妝,提亮氣色即可,忌用帶有偏光、閃片的化妝品;男性可以修下眉毛,適當遮瑕。

拍攝證件照的注意事項

照片中人物的形象是最重要的,證件照也不例外,整個照片都只能看到肩膀以上,所以更要注意自己的表情和儀態,因此本文整理了幾個拍攝證件照時的實用技巧。

  1. 頭髮不要把眉毛耳朵擋住,不要戴眼鏡;
  2. 表情放鬆,略帶微笑,下巴微低,用舌頭抵住上顎;
  3. 嘴唇自然閉合,牙齒不閉合,可以使得兩頰自然顯瘦;
  4. 肩膀放鬆腰挺直,不要駝背前傾。
    證件照

後期製作證件照

使用Apowersoft照片去背,可以一鍵更改尺寸和照片底色,快速製作出符合要求的證件照。如果無法保證拍攝的背景是純色的,Apowersoft照片去背可以幫你自動去背人像,刪除背景,再添加需要的純色背景上去,就得到了一張你需要的證件照。如果手頭只有藍底的照片,而證件要求是白底,那麼也可以利用這個功能來改變證件照的底色。

  1. 下載Apowersoft照片去背,打開APP;
    免費體驗
  2. 按上方證件照入口“按此處製作”;
  3. 選擇證件照尺寸規格;
  4. 根據要求選擇證件照底色,輕按即可更換,支持即時預覽;
  5. 完成後按保存即可。
    證件照

總結:
Apowersoft照片去背的功能非常智能,沒有什麼需要手動操作的地方,對於新手小白非常友好。而且自動去背能夠精確至發絲,更好地融合人像和背景。馬上又是開學季了,大家可以通過本文指南來製作證件照,還能自己省下一筆拍照的費用。

得分:4.3 /5(共有 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