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Hi,我是一個iPhone新手,最近在設置iPhone鈴聲方面有個問題想要請教一下。系統內建的鈴聲每天聽著實有些聽倦了。我電腦中有許多的MP3歌曲,請問一下,能不能把這些歌曲設置成比較個性化的鈴聲呢?

 

回答

您好,感謝您的詢問。如果您不想使用iPhone內建鈴聲,您可以在iTunes商店中購買一些較為特別的付費鈴聲,並將這些鈴聲同步到您的iPhone中。對於大多數用戶來說,有時候他們隔幾天就會換一下鈴聲。想要節約費用的話,為何不試試自己製作iPhone鈴聲呢?基於您的需求,您只是想要將MP3歌曲傳輸到iPhone中將其設置為鈴聲。那麼您只需按照以下步驟操作,就可以快速學會這個技能了。

MP3檔當iPhone鈴聲技巧解析

1

使用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傳輸MP3歌曲

眾所周知,iTunes可以將任意音訊截取之後導入iPhone中,但是就其操作來說,難度係數還是比較高的。如果您不想使用iTunes製作M4R鈴聲,Apowersoft手機管理大師 手機管理大師無疑是一個非常棒的助力工具。它是一款一站式的媒體管理工具,能夠幫助您在手機端與電腦端互相傳輸影片、應用、音樂、檔案及其他資料。除了傳輸功能外,它還能夠為您管理、備份、恢復及刪除手機中的所有內容。

  • 在電腦中下載安裝手機管理大師。
  • 馬上下載

  • 使用傳輸線將iPhone與電腦相連接。啟動程式後,在您的iPhone介面會出現一個提示框,您只需輕輕點擊「信任」就可以成功建立連接了。
  • 連接成功後,在主介面點擊「音樂鈴聲」後,選擇「鈴聲」>「導入」,將喜歡的音樂添加進來。短短的幾秒,鈴聲就導入到手機中了。

2

在iPhone中手動設置MP3鈴聲

完成上述操作後,MP3檔就同步到iPhone 中了。您只需進入「設定」>「聲音」>「鈴聲」,選中您添加進來的鈴聲就可以了。此時,您可以看見一個鈴聲列表。最後一步就是根據您個人的喜好,用MP3檔當iPhone鈴聲即可。

鈴聲設定

注: 如果您想對特殊的連絡人設置專門的鈴聲,只需進入聯絡資訊,選擇特殊連絡人。點擊「編輯」後就可以為他定制喜愛的鈴聲了。

編輯iPhone聯絡人

小結

使用上述方法,您就可以輕鬆定制個人專屬鈴聲了。使用iTunes您確實可以將歌曲轉換成為默認的M4R格式,但是時長卻被限定在30秒之內。而使用此種方法設置成功的鈴聲,絲毫沒有鈴聲長度限制。甚至於說,您可以將喜歡的歌曲,完完整整的設置成iPhone鈴聲。

得分:4.3 /5(共有 1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