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各品牌官方以及網上曝光資訊,為大家做一期最新手機推薦。從華為Mate30到iPhone11,你可以選擇的手機品牌有很多。

最值得推薦的手機

1iPhone 11

首先要推薦的這一款手機,絕對是手機排名2019之最,蘋果iPhone 11。9月11日淩晨1點(美國當地時間9月10日上午10點),蘋果正式發佈 iPhone 11 系列,包括 iPhone 11(6.1 英寸)、iPhone 11 Pro(5.8 英寸)和 iPhone 11 Pro Max(6.5 英寸)三個型號,前者為雙攝,後兩者為三攝。

三款手機均搭載 A13 Bionic 處理器和 U1 晶片。其中,iPhone 11採用了 Liquid Retina HD 螢幕,有黑、白、紅、黃、綠和紫六個配色。

手機推薦-iPhone 11

從定價方面,三款新 iPhone 均有三種儲存版本,作為備受矚目的2019手機推薦,這三款都不錯。

2華為Mate30

第二款手機推薦是來自於華為,9月19日,華為在德國慕尼克發佈Mate系列最新產品—華為 Mate 30。根據公佈的6秒影片裏有一個圓環,基本符合此前網上所爆的華為Mate 30將會採用徠卡圓環形四攝拍照計方案。

雖然具體的參數和配置官方還未正式公佈,但是根據已曝光的玻璃蓋板、貼膜以及去年Mate 20系列情況,網友已經大體猜測出全新的華為Mate 30規格:

  • 螢幕:6.5英寸左右的瀑布屏;
  • CPU:搭載支持5G的麒麟990;記憶體:8GB運存 +128GB 起步的儲存空間;
  • 攝像頭:後置攝像採用圓形四攝設計,其中採用雙4000萬像素的雙主攝;
  • 電池:將延續40W有線超級快充、15W無線快充,但極有可能帶來更高的充電功率。
    • 手機推薦-華為

      此外,根據華為官方公佈消息,華為Mate 30將首發搭載此前公佈的EMUI 10系統,加入暗黑模式,AOD滅屏顯示以及分佈式技術,能夠突破硬體界限,實現各終端互聯。

      3OPPO Reno 2系列

      9月10日上午,OPPO Reno2系列中國大陸發佈會,發佈了三款Reno2系列手機,Reno2、Reno2 Z 和 Reno2 F,均採用升降前攝,後置四攝,搭載ColorOS 6.1,4000mAh電池,並支持VOOC 3.0。

      OPPO Reno2是三款中配置最高的,6.5英寸螢幕,搭載驍龍730G。相機方面,主攝為4800萬索尼IMX586,以影片超級防抖作為主要亮點。作為手機推薦,整體表現還不錯。

      手機推薦-OPPO

      目前,OPPO Reno2 中國官方報價2999元。另外,OPPO發佈首款無線降噪耳機,目前售價599元,保持了OPPO一貫的顏值。性能嘛,決定入之前可以看看網上的開箱評測。

      4三星Galaxy A90 5G

      三星一直也處於「手機排名2019」前幾位,9月3日,三星在韓國正式發佈 Galaxy A90 5G 版手機。

      該機解析度為2K,6.7英寸水滴屏,支持屏下指紋及人臉識別,搭載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提供6GB和8GB兩種運存,內置128GB機身存儲空間,支持最大512GB存儲卡擴展。
      手機推薦-三星
      拍照也不錯,前置3200萬像素自拍鏡頭,後置4800萬主攝的三攝組合,玻璃後殼採用了獨特的幾何圖案,有黑白兩色可選。

      5vivo NEX 3 5G

      vivo官方發佈NEX 3 5G旗艦版也可以作為一款高性價比的2019手機推薦產品。從官方圖片來看,VIVO NEX 3最大的特色“瀑布屏”。

      小科普:什麼是瀑布屏?
      屏占比達到了99.6%,兩邊側屏曲度極高,接近垂直90度,營造出視覺無邊框的效果,由於形似“瀑布”,所以叫做“瀑布屏”。

      vivo NEX 3也將會成為繼iQOO Pro 5G版之後,vivo旗下又一款5G手機。

      手機推薦-三星

      以上就是2019手機推薦排行榜,如果你喜歡拍照以及外觀,價位也不高,可以考慮OPPO系列,如果你追求提前體驗,可以考慮購買蘋果最新幾。各個手機性價比不一樣,選擇適合你的就行。

得分:4.3 /5(共有 25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