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中,有些朋友會遇到將PDF檔轉換成PowerPoint簡報的情況。那麼,如何將PDF轉換成powerpoint呢?給大家推薦3個線上PDF轉PPT工具,直接打開網站上傳文檔,快速完成轉換。

如果你需要一款功能多的桌面端PDF轉換的工具,那麼點選下載按鈕,此款軟體一定會非常適合你!除了轉換,還具有分割PDF檔,合併多個PDF檔,PDF加密,解密等功能。

免費下載

PDF轉PPT線上工具

1LightPDF

LightPDF是一款好用的線上PDF轉換工具,完美支援PDF轉換為PowerPoint,將PDF格式檔案快速轉換為PPT格式,這樣就可以在PowerPoint閱讀器中打開,進行項目演示或個人演講。
PDF轉換為PowerPoint-LightPDF

首先,在“PDF轉換”下選擇“PDF轉PPT”,進入頁面,將需要轉換的PDF檔拖入或點選“+”新增至工具框內,然後只要等待2秒,轉換完成後,將檔案下載至電腦就可以啦。

目前LightPDF已經支持同時轉換多個檔案,轉換後可以有效地保留原檔案佈局。除了PDF轉PPT功能,LightPDF也支持轉word、Excel、TXT以及圖片,還有更多免費PDF功能,它一定會成為您辦公的好幫手。

2SmallPDF

SmallPDF也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線上PDF轉換器,通過PDF轉PPT功能,可以把PDF轉換為PowerPoint簡報,並保持原格式不變,轉換速度快。

PDF轉換為PowerPoint-Smallpdf

操作也比較簡單,打開PDF轉PPT轉換頁面,上傳檔案,然後轉換完成後,下載PowerPoint檔即可。

3PDF線上編輯器

PDF線上編輯器目前有6個免費轉換功能:PDF轉PPT,PDF轉Word,PDF轉EXCEL,PDF轉JPG,PDF轉PNG,PDF轉TXT。

PDF轉換為PowerPoint

選擇“PDF轉PPT”,將PDF文檔上傳,即可轉換成PowerPoint簡報。操作過程簡單輕鬆,並具有良好的輸出品質,推薦!

4ilovePDF

ilovePDF是一个線上PDF工具,使用它可以將PDF檔轉換為PowerPoint,直接將PDF文檔拖入工具內,或者上傳至檔內,等待幾分鐘完成轉換自動下載至電腦。缺點是網頁內部廣告太多,干擾較大。

PDF轉PPT

總結:

  • LightPDF:10M以內轉換檔案免費
  • SmallPDF:有廣告,免費用戶轉換次數及檔大小會受到限制
  • PDF線上編輯器:無次數限制,檔大小限制在10M內
  • ilovePDF:可以添加多個PDF檔,頁面廣告較多

以上4款PDF工具,全部可以實現PDF轉換為PowerPoint,目前也都是基於流覽器,只需連接網路的電腦和流覽器即可使用。相比較而言,LightPDF以其簡單的界面,流暢的操作更吸引我,關鍵是5M內的文檔都可以免費使用。相信它可以幫你製作出一個漂亮的簡報。

Tips:有些PDF檔是掃描件,檔內文字是圖片形式,轉換為PowerPoint簡報之後依然是圖片形式,不能刪除、新增、修改文字等。

得分:4.3 /5(共有 2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