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PDF拆分成多個檔呢?

有時候一個PDF檔過大,只需要其中幾頁的資訊,怎樣拆分PDF呢?本文推薦幾個方法將PDF拆分成多個PDF,或將PDF每個頁面拆分成一個PDF。

免費下載
拆分PDF檔

怎樣將PDF檔拆分成多個?

PDF轉換王

Apowersoft PDF轉換王是一款專業的PDF轉檔工具,適合Windows,Mac系統。除了提供PDF與Word,Excel,PPT之間的轉檔外,還提供PDF分割,壓縮,合併等功能。如何使用Apowersoft PDF轉換王,拆分PDF檔呢?請參考以下方式:

  1. 在電腦上下載安裝Apowersoft PDF轉換王。
    免費下載
  2. 打開軟體主介面,選擇【PDF分割】功能。
  3. 進入功能介面,將需要拆分的PDF檔添加到軟體中。介面顯示文檔所有PDF頁,如果你要選擇將每個PDF頁拆分成PDF檔,那麼PDF檔有多少頁,會得到多少個PDF頁面。
    每個頁拆分成PDF檔
  4. 如果選擇提取其中幾個頁面,那麼在選擇頁面中輸入頁面範圍。如圖所示,如果你想提取1-6頁,第8頁,以及20-33頁,輸入即可。這些頁面會輸出一個新的PDF檔。選擇完成後,按右下角的【開始轉換】按鈕。
    拆分PDF文檔
  5. 轉換完成後,點選【打開文檔】即可得到拆分後的PDF檔。
    拆分PDF完成

特點:

  • 提供兩種拆分PDF方式
  • 提供其他PDF工具

金山PDF轉Word

這款軟體是金山旗下的一款簡單的PDF工具,具有PDF轉Word,PDF轉Excel,PDF轉PPT,以及PDF合併,PDF拆分等功能。參考以下步驟,將PDF檔拆分。

  1. 首先打開軟體,然後上傳檔。
  2. 在菜單欄,選擇【PDF拆分】功能。在這個頁面,你可以將選擇拆分方式【最大頁數】以及【選擇範圍】。
    拆分PDF文檔
  3. 設定之後,按右下角【開始拆分】按鈕,完成後,在輸出資料夾下查看找拆分的PDF文檔。

特點:

  • 非會員不能操作5頁以上文檔
  • 不能將PDF所有頁拆分成單獨PDF文檔
  • 其他PDF工具較少

轉轉大師

轉轉大師也是一款適用於Windows系統的PDF工具,提供的功能有PDF轉換,PDF處理,圖片,WPS轉Word,截屏等。使用轉換大師怎樣將PDF拆分呢?

  1. 首先,打開轉轉大師軟體。在工具欄上選擇【PDF處理】>【PDF拆分】;
  2. 上傳PDF檔,選擇拆分方式,同樣提供兩種:最大頁數,以及設置拆分點。選擇定後,點擊右下角【開始拆分】按鈕。
    拆分PDF檔
  3. 等待拆分完成,在資料夾下查看。

特點:

  • 圖片操作功能較多
  • 非會員無法操作3頁以上檔

以上就是介紹的三款桌面端PDF拆分工具,對比來說,PDF轉換王拆分PDF功能更加直觀,能讓你分割出任何大小和長度的PDF頁面,並且提供常見的PDF工具,更大程度地滿足您對PDF的需求。

得分:4.3 /5(共有 1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