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PDF文檔添加水印?這四種方法值得推薦

PDF檔經常用做合同,論文,數據報告等,給PDF文檔添加水印,一方面為了說明PDF文檔保密性,一方面防止內容被盜用。PDF怎麼添加文字或logo類的水印呢?其實PDF新增浮水印並不困難,只要找到合適的PDF編輯工具即可。本文推薦三款PDF編輯工具,幫你快速給PDF文檔添加水印。

免費下載
PDF添加水印

三種PDF添加水印工具

LightPDF

LightPDF是一款適應於Windows系統的PDF處理工具,它可以修改PDF文字內容,並可以處理PDF檔的浮水印。PDF怎麼添加浮水印?參考步驟:

  1. 按【免費下載】按鈕,在電腦上安裝LightPDF。
    免費下載
  2. 啟動PDF檔,在工具欄下選擇【頁面】,右邊顯示【頁面】面板,然後點選【浮水印】,在下拉菜單欄下選擇【添加】。
  3. 然後在浮水印設定視窗中,指定水印選項。
    設定水印

    • 如果添加文字水印,那麼選擇【文本】,可以設定字體,尺寸,顏色等。如果是圖片水印,選擇【文件】,選擇影像檔案,包含jpg,png等格式。
    • 外觀上,你可以設置浮水印的旋轉角度,透明度。
    • 選擇【在頁面背後顯示】,如果PDF頁上有圖片,會遮擋住部分水印;【在頁面最前端顯示】,水印會顯示在PDF頁最頂層,圖片遮擋不住。
    • 位置上,可以調整距離,進而調整水印的顯示位置。
    • 【頁面範圍選項】可以自由選擇浮水印顯示的PDF頁面,不選的話默認顯示在全部PDF頁。
  4. PDF新增水印之後,按一下右下角的【確認】按鈕。返回主介面可以看到PDF水印效果。之後,選擇【文件】下的【儲存】或【另存為】將PDF文檔保存至電腦上。

風雲PDF編輯器

風雲PDF編輯器是一款適合Windows系統的PDF管理工具,如何使用它給PDF添加水印呢?

  1. 在風雲編輯器裏啟動需要添加浮水印的PDF文檔。
  2. 選擇工具欄上的【文檔】-【浮水印】功能,會彈出一個進行浮水印添加和浮水印設置的視窗。
  3. 在這裏可以設定水印。選擇【文本】類型,在文本輸入框裏面輸入添加的文字浮水印,然後設定字體、字形等文字性質,調整外觀,其他選項也按照需要設定完以後,可以在右邊查看浮水印的預覽效果。
    給PDF文檔添加水印
  4. 設置完成後,即可給PDF新增水印。

Adobe Acrobat

Adobe Acrobat是Adobe自家的PDF編輯器,Adobe軟體大而全,功能也是非常多樣的。怎麼使用它給PDF添加水印呢?

  1. 啟動Adobe Acroba軟體。
  2. 導入需要添加浮水印的PDF檔。然後選擇【文檔】-【編輯PDF】,在菜單欄下中選擇【浮水印】-【添加】。
    添加PDF水印
  3. 然後設定水印。包括浮水印的形式,文字樣式,位置等。設定完成後按一下【確認】,即可成功給PDF新增水印。
    設定PDF水印

總結
給PDF添加水印的工具非常多,無論你是想要添加文字水印還是影像水印,這幾款工具都能滿足你。具體選擇哪款呢?請參考以下對比。

特點LightPDF風雲PDF編輯器Adobe Acrobat
適用於Windows
適用於mac
添加文字水印
添加圖片水印
收費¥99/年¥99/年$359/年
得分:4.3 /5(共有 3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