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會遇到一些PDF檔附加了浮水印的情況。可能我們第一時間會想到使用PS等工具將其移除,但是PDF檔在大多數軟體中是無法編輯或者打開的,那麼我們該怎麼去除PDF裡面的浮水印呢?下面,教給大家幾種方法,可以很輕鬆的消除PDF中的浮水印。

去除浮水印的三種方法

最佳方法——ApowerPDF

ApowerPDF是一款有著整潔的外觀和簡易操作的使用工具。即便是初學者用戶,也能很輕鬆的使用。

馬上下載

首先,將帶有浮水印的PDF導入到軟體中,點擊瀏覽列上的「頁面」,右側欄會有一個「浮水印」,點擊水印旁邊的倒三角圖示,就會有添加、更新和移除三個選項。只需點擊移除選項,就可以成功消除PDF浮水印了。

功能介紹

當然,ApowerPDF還提供了一些非常實用的功能。如轉換為Word、Excel、Text及PPT等格式文檔,PDF內容編輯,OCR識別文字及文檔加密保護等等。

有效方法——PDF Logo Remover

這款軟體適合於內含圖片帶有浮水印的PDF檔。它能夠快速將PDF內有浮水印的圖片去除。只需要把PDF導入進來,它就能識別到PDF中的圖片,然後將帶有浮水印的圖片添加到右側。再點擊下方紅色X選項便可移除浮水印。

刪除照片浮水印

注:
這款軟體漢化比較困難,並且只能移除帶浮水印的圖片,無法移除PDF中文字部分的浮水印。

專業方法——Adobe Acrobat

可能很多人會使用Adobe Reader,但是它只提供PDF查看,列印和注釋。如果需要去除PDF浮水印,還是要使用專業工具Adobe Acrobat Pro DC。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將帶有浮水印的PDF添加到Adobe Acrobat。然後在頂部功能表列找到「工具」,點擊之後,在右側功能表中選擇「編輯PDF」。接下來,「編輯PDF」就會顯示在「工具」下方,右側有 「水印」圖示。點擊之後,同樣有三個選項出現在下方。你只需點擊最後一個「刪除」即可消除PDF浮水印。

刪除浮水印

注:
Adobe Acrobat雖然是專業軟體,但是它只提供7天的免費試用期,過後將收取6000多台幣。顯然,這對於大多數人是無法接受的。

總結

如果你只想去除PDF中圖片的浮水印,可以使用PDF Logo Remover,Adobe Acrobat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但是它相當昂貴,比較適合專業人士。ApowerPDF則是以平滑的設計和直觀的使用者介面佔據主要優勢,功能也是非常滿足大眾需求。希望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合適的軟體。

得分:4.2 /5(共有 1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