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款實用的PDF閱讀器

作為最流行的文檔格式,大家對PDF文檔閱讀、編輯、轉換的需求越來越多。PDF閱讀器哪個好用?PDF編輯器哪個更快速?本文整理一些常見平臺上的PDF閱讀器與編輯器,相信可以滿足你對於 PDF閱讀與編輯的需求。

免費下載
PDF閱讀器

2020最佳PDF閱讀器排行

ApowerPDF

一款專業的PDF閱讀軟體,ApowerPDF提供多種閱讀模式,支援單頁查看、雙頁查看、滾動查看,全屏模式等,支援同時打開多個PDF檔,可設置為電腦默認的PDF閱讀器。

另外,它也可以對PDF檔進行編輯,選中編輯對象後可自由移動,例如修改PDF文字,插入圖片,旋轉PDF頁面等。其他PDF功能如搜索、列印、合併PDF、轉換PDF等一應俱全,佔用電腦記憶體較小,介面也非常友好。如果需要下載PDF閱讀器,這款不要錯過。
編輯PDF

  • 系統:Windows/mac/iOS
  • 功能:閱讀PDF,編輯,轉換,OCR,表單,簽名,合併等

PDFelement

PDFelement也是一款PDF閱讀器與編輯器,介面頂部具有Office樣式的工具欄,方便操作,功能也比較多,PDF編輯,注釋,轉換等,也具有拆分,添加頁眉頁腳功能。總體來說,是一款不錯的PDF工具,收費軟體,價格也不便宜。
PDFElement

  • 系統:Windows/mac
  • 功能:查看,注釋PDF,轉換,批註,OCR插件等

Adobe Reader

Adobe是PDF軟體的優秀者,其中Adobe Reader專用於閱讀PDF檔,Adobe Acrobat則側重於編輯PDF。Adobe Reader作為老牌的PDF閱讀器,支援幾乎所有PDF格式,Acrobat提供的PDF編輯工具都是非常全面,對於超大型PDF檔非常友好,但相對應的,它佔用記憶體也是巨大的,官方版費用高昂。

AdobeReader

如果你是企業,公司經常有大量的PDF檔需要處理,那麼這個PDF閱讀器不會讓你失望。

PDF Expert

PDF Expert是一款適用於mac電腦的PDF閱讀軟體,來自烏克蘭的Readdle公司,比較小巧。另外,PDF Expert提供基本的PDF編輯功能,但是遇到提取圖片,OCR文字識別等複雜編輯時會力不從心。目前無Windows版本。

PDFExpert

  • 系統:mac
  • 功能:PDF閱讀/編輯

MarginNote Pro

MarginNote是一款適合蘋果系統PDF工具,它支援閱讀PDF和EPUB格式檔,在查看檔可以標注,記筆記。MarginNote會對筆記進行重組,形成筆記卡片,用智慧圖整理出PDF檔的知識框架,對於有讀書需求或者提升學習效率的學生來說,非常適合了!
MarginNote

  • 系統:Mac,iPad,iPhone
  • 功能:PDF閱讀/批註

Sumatra PDF

Sumatra PDF是一款輕便小巧的PDF閱讀器,啟動PDF檔非常快。它能夠查看所有PDF格式的文檔資料,同時也支援打開ePub、MOBI、XPS、DjVu、CHM、CBZ和CBR格式檔。美中不足的是,UI介面不具備美感。
PDF閱讀器

  • 平臺:Windows
  • 功能:PDF閱讀器

總結:

PDF閱讀器哪個好用?以上就是我整理的適用於各平臺的PDF閱讀器。如果你只是閱讀PDF檔或電子書,那麼Sumatra PDF就能滿足你,如果你還有些編輯,轉換等需求,那麼ApowerPDF就不錯,如果你是企業級並且電腦CPU以及記憶體足夠,那麼Adobe也可以。

得分:4.8 /5(共有 2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