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免費圖片轉PDF網站介紹

現在我們用手機的時間比要用電腦多,很多辦公操作都是使用手機來完成了,但有些檔案、收據、合同等我們手寫簽名後拍照,需要將其轉換為PDF檔才符合辦公要求,這就需要用到圖片轉PDF的功能了,最便捷的就是借助免費網站資源,線上JPG轉PDF一鍵就搞定!如果你依然需要一款桌面端軟體,可以點選下載按鈕,這款工具一定可以滿足你的要求!

免費下載
圖片線上轉PDF

線上JPG轉PDF解決方案

LightPDF

一款免費線上PDF多功能處理平台,在這個網站不僅可以將線上JPG轉PDF,還有圍繞PDF的分割、壓縮、合併、簽名、解密、加密和旋轉、OCR等功能。所有功能使用都非常簡單,而且圖示的設計有助於你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選項。支援圖片與PDF檔互轉,轉換後輸出無損畫質的檔案,不用擔心文件被壓縮的問題。

優點:
功能齊全,全面服務;
支援多个圖片檔上傳;
注重保護用戶隱私,轉換後的檔案馬上刪除;
自訂文檔尺寸、頁邊距、方向,圖片質量。

IlovePDF

國內比較知名的一款線上PDF轉換平台,它的功能很穩定、全面,而且支援多種語言,快速將圖片轉成PDF。在網站上傳了圖片以後,馬上就會有PDF的縮略圖預覽,自訂圖片的方向和頁邊距,點擊轉換即可完成操作。

IlovePDF

優點:
支援雲端上傳,如Dropbox和Google Drive;
智慧識別圖片提供預覽功能,非常貼心。

缺點:
網頁內有廣告,影響觀感。

PDF.iO

PDF.iO有著簡潔的介面,生動的圖示,讓你辦公也能發現樂趣。有著好看的外表之餘,圖片線上轉PDF的功能也沒令人失望,他能將多張圖片合併成為一個PDF檔,同樣支援雲端上傳,除了Google Drive和Dropbox以外,還可以黏貼URL檔,轉換完畢後也可以直接保存至雲端,非常方便。

PDF.iO

優點:
可以選擇PDF檔的紙張大小,方便列印;
轉換穩定且快速;
圖片數量和大小沒有限制。

缺點:
目前只支援繁體中文。

Smallpdf

身邊很多人都在用的SmallPDF,基本日常需要的PDF處理功能都可以找到,而且每一個功能都很穩定,特別是轉換功能,版面不容易跑偏。你可以點擊選擇檔案上傳,或拖拽方式上傳,幾秒以後便可以轉換成功。網站承諾檔案上傳了一個小時之後就會自動刪除,從而有效保障用戶隱私。

SmallPDF

優點:
支援JPG、GIF、BMP、PNG及TIFF的圖片轉換;
適用於所有平台和系統;
雲端操作,不占電腦記憶體。

缺點:
一小時只能轉換兩個PDF檔。

總結

以上推薦的都是免費將圖片線上轉PDF的實用方法,不一定局限於軟體才能滿足我們的需求,這些網站都能快捷地提高你的辦公效率,按順序試用一定能找到合適你的網站。要是你還有更好的推薦,可以在評論區告訴我們哦!

得分:4.3 /5(共有 1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