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Manager是一款完美相容安卓以及iOS系統的手機管理軟體。今天就來爲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如何下載并安裝使用ApowerManager。

如何下載安裝ApowerManager

軟體下載

  1. 點擊下方下載按鈕,下載桌面端軟體。

    馬上下載

  2. 彈出下載視窗,選擇自己常用的保存路徑,並單擊下載。

  3. 注意:部分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用戶可能會出現如下圖所示,點擊下載按鈕彈出報錯的情況,選擇保留即可繼續下載任務。或者有些殺毒軟體會誤報毒,暫時關閉殺毒軟體即可繼續安裝。我們的軟體不含任何病毒,可以放心下載。

    下載報錯

  4. 手機端ApowerManager:根據自己的手機系統,選擇下方下載按鈕進行下載。


桌面端軟體安裝

  1. 桌面端下載完成後,再保存路徑中找到ApowerManager安裝包,雙擊打開,開始安裝。

    打開安裝包

  2. 彈出安裝程式,并點擊下一步。

    安裝程式

  3. 進入授權合約,閲讀合約并选择“我同意”,再點擊下一步。

    授權合約

  4. 選擇目的資料夾,并進入下一步。如不需要更改安裝程式位置,可直接點擊下一步。

    選擇目的資料夾

  5. 選擇附加的工作,可根據需要進行勾選,并進入下一步,點擊安裝。

    選擇附加的工作

    安裝

  6. 弹出“ApowerManager安裝完成”視窗,即安裝成功。勾選“啓動ApowerManager”,并點擊完成。

    安裝完成

  7. 現在就可以開始使用ApowerManager啦!

    手機管理大師

得分:4.3 /5(共有 15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