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對於購買、支付、註冊等問題有任何疑問,請閱讀以下説明內容。

  1. VIP帳戶是什麼?
  2. 未收到VIP帳戶該怎麼辦?
  3. VIP帳戶可以在多台電腦上使用嗎?
  4. 同時線上數
  5. 產品的使用期限有多長?
  6. 個人授權版和商業授權版有何區別?
  7. 我可以通過哪些支付方式購買產品?
  8. 購買產品後可以退款嗎?
  9. 購買產品後可以得到發票嗎?

VIP帳戶是什麼?

與普通帳戶相比,VIP帳戶尊享啟動軟體後的正式版本,用戶就可以無限制的使用此款軟體的所有功能。並且,VIP用戶可以優先獲取快速技術支援。如果您尚未註冊,您僅能體驗功能十分受限的軟體試用版。註冊普通帳戶之後,您能夠無任何功能限制的使用該軟體3天。3日後,普通帳戶用戶也僅能體驗受限功能的試用版本。

未收到VIP帳戶資訊怎麼辦?

如果在購買後您未收到VIP帳戶資訊,您可以聯繫技術支援來獲取您的VIP帳戶資訊。

VIP帳戶可以在多台電腦上使用嗎?

可以,VIP帳戶啟動後,你可以在多台電腦上登錄該帳戶。但是,同一時間您只能在一台電腦上使用該產品。若在不同電腦重複登錄,之前的登錄的帳戶會自動退出。

同時線上數

同時線上數是指同時線上使用該賬戶的授權數量。 即,使用者可以在多部電腦中同時登入賬戶,如果登入數量超過最大授權數,之前登入的賬戶就會被強制退出。

產品的使用期限有多長?

根據您所購買的授權版本,您將獲得所對應的使用期限。在使用期限內,您可以無限制使用所購買的產品。請注意,使用期限是從購入產品的當日開始計算的。到期後,您的VIP帳號將會失效,此時只需即時續費,就可以繼續使用該產品。

個人授權版和商業授權版有何區別?

個人授權版供個人使用,不可用於商業盈利等相關活動。商業授權版供公司或企業使用,可用於公司商業展示等其他商業用途。

我可以透過哪些支付方式購買產品?

Apowersoft支援大多數主流支付方式,包括信用卡、支付寶、銀行轉帳等等。購買及支付過程快捷可靠,無需擔心支付安全問題。

購買產品後可以退款嗎?

Apowersoft提供30天內不滿意無條件退款(月度VIP會員7日之內全額退款)保障,若您的退款申請符合退款政策中所描述的情況,我們將為您辦理退款。

購買產品後可以得到發票嗎?

針對每一筆訂單,Apowersoft均可提供電子發票。成功購入產品後,支付平臺將會將電子發票發送至您的信箱中。如果您未能收到發票,請聯繫我們的技術支援

在填寫報銷賬單資料時,需要注意:統編前需手動增加TW,如TW99999999,才可以正確識別。

得分:4.3 /5(共有 2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