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圖片背景換成白色?

一個白色的背景可以幫助讓你的照片主題更加的吸引人注意,幫助觀眾更加的專注於人,這就是為什麼人們喜歡把圖片更改成為白色背景,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將照片背景改為白色的方法,今天給大家介紹3種快速更改白色背景的方法。

免費下載

如何將圖片背景換成白色?

Apowersoft照片去背

Apowersoft照片去背是目前最好用的照片去背換背景軟體,它可以自動分離前景和背景,支援將背景替換成純色,包括白色,藍色,紅色,黑色和等等其他顏色。如何快速將圖片背景換成白色,參考以下解決方案吧!

使用Apowersoft照片去背將圖片背景變成白色的步驟:

  1. 按一下安裝按鈕,下載軟體
    免費下載
  2. 打開軟體,根據圖片的種類選擇照片去背入口,上傳需要處理成白色背景的圖片。
  3. 等待幾秒,Apowersoft照片去背會自動執行去背,得到一張透明PNG圖像。
    透明PNG圖像
  4. 然後按“更改背景”>“顏色”,選擇白色。
    白色背景图片
  5. 按一下“保存”圖片,將圖片下載到本地電腦即可。

除了更換圖片背景為白色,Apowersoft照片去背還支持對圖片進行手動優化,以及基本的編輯功能,裁剪,如裁剪、移動、旋轉、翻轉、縮放等,完美解決圖片的背景怎麼換成白色的問題。快來下載體驗吧!

美圖秀秀

美圖秀秀是一個多功能的圖片處理軟體,可以添加文字、添加貼著、馬賽克、貼圖邊框等等,當然支持去除背景功能,可以很便捷的將圖片背景改為白色。
使用美圖秀秀將圖片背景變成白色的步驟:

  1. 前往官網下載美圖秀秀。
  2. 打開應用,選擇“美化圖片”,上傳你需要的變成白色背景的圖片。
  3. 選擇去背場景,根據需求可以選擇自動去背。美圖秀秀抠图后
  4. 在需要保留的人物上進行標記,就會自動進行去背,完成後按“完成摳圖”。美圖秀秀抠图
  5. 進入編輯頁面後選擇純色背景,就可以將背景換成白色了,完成後保存即可。但是美圖秀秀智能識別不夠精准,效果會打折扣。美圖秀秀白色

Remove.bg

Remove.bg是一個十分好用的線上去除圖片背景網站,可以將直接將背景顏色改為白色。使用Remove.bg可以輕鬆地在刪除舊背景後添加白色背景。除此之外,Remove.bg將可以直接將背景進行虛化,如果你不需要去除背景只需要虛化的話也很方便。
使用Remove.bg將圖片背景變成白色的步驟:

  1. 搜索Remove.bg進入其官方網站。
  2. 然後按“上傳圖像”按鈕導入需要把背景換成白色的圖片。Remove.bg網站
  3. 上傳圖片後等待幾秒後就去背成功了,然後按“編輯”按鈕。Remove.bg抠图后
  4. 接下來,按“背景”後再按“顏色”並選擇白色。Remove.bg白色
  5. 最後,按一下“下載”按鈕,將圖片直接保存在電腦。

總結:
現在有很多好用的線上工具,怎麼將圖片背景變成白色是非常簡單的問題。你只需訪問他們的官方網站,並按照上面步驟進行操作。通過線上去除背景工具將背景顏色更改為白色,就可以完成了。

得分:4.3 /5(共有 1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