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發展,錄音行業也在飛速的進步。在可擕式設備中,iPhone作為一款高保真低佔用的錄音設備表現可圈可點:它既能滿足您基本的錄音需求,也可以讓您實現專業的錄音功能。學生可以用它在學校錄製課堂內容;作家可以將其作為錄音筆使用;研究人員可以用其作為專案的語音記錄。基於此,更多的用戶想要尋求適合自己的iOS錄音軟體。為解決用戶的這一需求,下文將為您推薦幾款簡便易操作的錄音APP。

Top 7 iPhone錄音軟體

  1. 錄音專家
  2. 電話錄音
  3. iTalk Recorder
  4. Voice Record Pro
  5. Voice Memos
  6. Smart Recorder/transcriber
  7. Recorder

1.錄音專家

首先為大家推薦的的錄音軟體 – 錄音專家。觀其介面來講,充斥著一股土豪的感覺。區別於其他錄音軟體的是,內置的變聲功能,可以讓用戶在錄完人聲後,將其變化為兔子、烏龜、嬰兒等不同物種、不同性別的聲音。如果您對介面中的廣告內容較為方案,可以付費去廣告。

錄音專家

2. 電話錄音

市面上較為多見的是錄製聲音備忘類的軟體,電話錄音電話錄音在保留此基本功能的前提下,增加了正在通話錄音功能。這極大的方便了,想要通過通話取證的調查員收集證據或商務人士錄製重要的電話會議。因涉及私密資訊,除常規的登入密碼外,它建議使用者繼續設置一些手勢密碼,儘量提高安全性能。

電話錄音

3. iTalk Recorder

iTalk Recorder是一款免費的iOS錄音軟體。它可以根據不同使用者對音質的要求,輸出3中不同品質的音訊:高品質、標準及低品質。觀其介面來看,操作難度係數較低。您只需點擊「Press to Record」按鍵就可以開啟錄音進程了。並且,您還可以將錄製好的音訊檔通過郵件、社會書籤及連結等方式分享給他人。對於想要在電腦上編輯音訊的用戶來講,使用Wi-Fi就可以將錄音傳輸到電腦中了。

iTalk Recorder

4. Voice Record Pro

接下來推薦一款較為專業的軟體是 Voice Record Pro 。儘管它的操作與其他的iPhone錄音軟體比起來稍微複雜一些,但是它的功能也強勁許多:除基本的錄音功能外,還增加了分享、上傳及編輯功能,並可以將錄音以AAC或M4A格式保存在手機中。此外,內建的轉化器能夠幫您將音訊檔轉換成MP3、WAV及WMA等格式,以便您可以在不同的設備上無限制的欣賞音樂。區別於其他APP只可以將錄音上傳到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臺,它還支援將歌曲上傳到SoundCloud及YouTube等主流網站。

Voice Record Pro

5. Voice Memos(語音備忘錄)

它是蘋果內建最容易操作的錄音軟體,一方面,它無廣告植入,為使用者提供免費錄音服務;另一方面除常規的錄音功能外,它還能夠將錄製好的內容分享到簡訊及郵件中。因其是預先安裝在iPhone中,所以您無需安裝其他協力廠商應用就可以實現簡單的錄音功能。儘管它錄音表現較為穩定,但是給使用者提供的選項也相對其他APP少一些。

語音備忘錄

6. Smart Recorder/transcriber

這款免費iPhone錄音軟體不僅在執行任務表現優越,還可以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錄音服務。基於其對錄音檔大小無限制,您可以想錄多久就錄多久。為方便日後更好的定位該歌曲,可以在錄音完畢後對音訊檔添加ID3標籤及封面。此外,通過對某些參數的設置,使用它能夠將錄音輕鬆轉換為iPhone鈴聲。為便於各國用戶使用,它提供包括法語、德語、日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在內多語言支援。

Smart Recorder

7. Recorder

另一款性價比極高的iPhone電話錄音軟體就是Recorder。除基本的錄音功能外,付費版還提供錄製通話錄音服務。對於經常電話會議處理大量資料的商務人士來講,這款 錄音APP非常實用。他讓您告別紙筆的束縛,透過錄音就能夠將重要資料保存下來。

Recorder

iPhone已成為人們生活中一個重要的多功能工具了。一款iOS錄音軟體對於想要錄製語音備忘或其他聲音的用戶提供了極大的幫助。專業級別的錄音軟體操作複雜,但是錄音品質優越,適合經常使用APP的用戶;難度係數較低的錄音軟體,更適合對錄音品質不是很在意的小白用戶。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選取適合自己的產品!

得分:4.3 /5(共有 9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