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JPG,相信大家都不陌生,JPG是目前儲存檔案和傳輸檔案時最常用的格式之一。一方面是因為它不易編輯,安全可靠。另一方面,當我們用JPG傳輸檔時,可以保證檔案的大小和品質不被改變。穩定又快速。但是,雖然JPG檔穩定又安全,可是如果我們需要把檔案以PDF的形式傳輸時,又該怎麼辦呢?別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簡單又實用的JPG轉PDF線上網站。

最佳JPG轉PDF網站推薦

Apowersoft免費線上圖片轉PDF

這是一個免費線上PDF轉換站,專門用於JPG轉換 PDF。在這個平臺上,我們可以上傳所有需要的圖像並將其轉換為一個PDF檔,沒有任何的限制。因為它是基於瀏覽器運行的,所以完美適用於Windows,Mac,Android和iOS等設備。除此之外,這個免費線上轉換不僅可以為PDF添加背景顏色和邊框顏色,而且對檔的大小和數量也沒有任何的限制。

JPG轉換為PDF

PDF轉換器

PDF轉換器也是一個JPG轉PDF線上網站。在這個平臺上,我們可以將任何檔案格式,如Word,Excel,PowerPoint和其他檔轉換為PDF,反之亦然。除此之外,這個工具還支援JPG到PDF。不過,有點不足的是,這個網站對轉換檔有一定的限制,如果您希望無延遲地體驗無限制的轉換檔,則需要付費並成為它的VIP會員。購買成功之後,您就可以無限制的使用所有高級功能,包括即時轉換,無需等待等等。

PDF轉換器

iLovePDF

iLovePDF是一個功能強大的一站式PDF網站,我們可以很輕鬆地運用它實現JPG轉PDF的操作。在這個網站平臺上,包含了許多實用又簡單的PDF解決方案,例如,轉換PDF、壓縮PDF以及為PDF檔添加頁碼等。此外,運用這個免費的JPG到PDF轉換器,我們不僅可以為檔設置是否包含邊距,而且可以在轉換前重新對圖像進行排序。最厲害的是,當我們想要修改圖像佈局時,也可以用它來快速實現,真的是方便又快捷。

JPG轉換成PDF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3個最佳JPG轉PDF線上站,這3個工具都可以快速將JPG檔轉換為PDF檔。Apowersoft線上站可以為PDF換背景以及顏色,iLovePDF可以對圖像重新排列,PDF轉換器也有很多實用的功能,大家可以根據自己需要自行選擇哦。

得分:4.3 /5(共有 2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