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下好用的PDF閱讀器

目前,Windows 10作業系統是微軟最受歡迎的電腦作業系統。許多用戶都在尋找最佳的PDF閱讀器。我們可以使用內建的Microsoft Edge查看PDF檔。但是,它的功能也僅局限於查看文檔,並不能提供更多的服務。下面,給大家介紹幾款Windows 10下好用的PDF閱讀器。

免費下載
Windows10閱讀器

Windows 10下優秀PDF閱讀器

ApowerPDF

首先要給大家推薦的軟體就是ApowerPDF。這是一款非常好用的PDF閱讀器,並且支援編輯PDF檔。無論PDF檔有多大,都可以支援。它能夠非常迅速的打開PDF檔,並以最佳品質呈現。同時,在閱讀方面,用戶可以設置所需的頁面配置,並且可以放大或縮小頁面閱讀PDF檔。

除此之外,此款Windows 10 PDF閱讀器還提供了編輯功能,可以説明使用者添加文本、線條、浮水印、插入圖像、背景等。同時,還提供加密的方式保護PDF檔、分割合併PDF檔,以及PDF轉換功能,如果需要驗證您的PDF檔,可以使用它添加專屬簽名,非常方便。

下載體驗

Adobe Acrobat Reader DC

作為PDF閱讀器的開山鼻祖,Adobe Acrobat Reader必須名列其中。最近,此款軟體新增了一個功能。如果您不想將PDF檔保存到電腦硬碟,可以將其上傳到雲端。並且可以快速閱讀文檔。

Adobe閱讀器

除了可以查看PDF文檔,它還可以建立新的PDF、編輯和簽署PDF檔、支援OCR技術、加密PDF文檔。這款軟體功能是非常強大的。不過唯一缺點就是,軟體的購買價格有點高。

福昕閱讀器

福昕閱讀器同樣可以適用於Windows 10系統,這款軟體通過直觀的使用者介面閱讀PDF檔,還能夠建立新的PDF檔,支持與其他雲端伺服器共用檔。

福昕閱讀器

福昕閱讀器是一款不錯的PDF閱讀器,但是很可惜,它沒有OCR功能,並且在安裝過程中提示安裝一些廣告外掛程式。

Sumatra閱讀器

如果您喜歡閱讀PDF格式的電子書,那麼這款軟體非常適合您。這個閱讀器能夠提供必需的功能。閱讀的時候有二個功能選項,一個是可以呈現兩個頁面的視圖,另外一個可以對頁面進行放大或縮小。另外,它還有列印功能,可以滿足您將需要的PDF複製下來拿去列印。

Sumatra閱讀器

這確實是一個比較簡易的Windows 10好用的PDF閱讀器,但是它缺少很多實用的功能。

Expert PDF Reader

最後一個給大家推薦的軟體是Expert PDF Reader,這個免費的PDF閱讀器可以打開任何類型的PDF檔,同時它能夠很輕鬆的放大或縮小PDF頁面。除了查看PDF,這款軟體還可以添加批註、高亮和圖章。

ExpertPDF閱讀器

然而,Expert PDF Reader缺少OCR和檔加密等功能。如果您需要使用到這些功能,這款軟體就不是很好的選擇了。

總結
以上就是給大家介紹的幾款非常優秀的Windows 10好用的PDF閱讀器,它們都有獨特的外觀和功能,同時還會有一些缺點。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選擇最好用的PDF閱讀器。

得分:4.3 /5(共有 22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