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用戶,

我們的產品已陪伴用戶走過了5個年頭。 在此期間,我們的團隊不斷更新,為用戶提供PDF文檔編輯、轉換、壓縮、OCR等多項功能。

因營銷策略變化、業務結構調整等因素,我們決定將ApowerPDF、PDF轉換王、ApowerPDF壓縮合併升級為LightPDF。

下載LightPDF

常見問題

品牌升級後,原來的軟體是否還可以正常使用?

用戶仍可下載並使用ApowerPDF、PDF轉換王與ApowerPDF壓縮,但是之前的軟體可能存在部分功能不穩定的情況,且將停止更新維護,而升級後的【LightPDF】將會保持長期更新維護、開發新功能。

下載ApowerPDF

下載PDF轉換王

下載ApowerPDF壓縮

升級後的LightPDF會員是否與原有會員互通?

各項軟體的帳號是不互通的,故會員無法同步使用。 但您可以通過提交工單、線上客服等管道聯系Apowersoft客服支持(請提供購買時的訂單號),將您原有的會員權益轉為LightPDF會員。

ApowerPDF終身會員(或ApowerPDF+轉換王捆綁包終身會員):2023年10月之前購買的用戶,請諮詢客服進行權益轉換,陞級為LightPDF會員。

ApowerPDF壓縮或ApowerPDF轉換王終身會員:2023年10月之前購買的用戶,可諮詢客服以領取為期2年的輕閃PDF會員資格。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Apowrsoft的支持與信任。 我們將持續致力於提供更優質、更便捷的服務,確保您在使用【LightPDF】的過程中享受到更出色的體驗。

下载LightPDF

聯絡方式

客服工單:去提交

工作時間:

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8:00

得分:4.3 /5(共有 23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