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準不斷提升,iPhone的普及率也在大大提升。除微信外,簡訊是最高頻的即時溝通工具之一。有時,不小心將對方發來的重要簡訊誤刪,無法找到相應資料時,從iPhone上恢復已刪除的簡訊就是大家最關注的的問題了。本文給大家介紹多種便捷、高效的恢復方法:

從iPhone中恢復已刪除簡訊

最簡潔的一個方法,就是使用ApowerRescue直接恢復iPhone上已刪除的簡訊。它支持多種復原模式:從手機中直接掃描、恢復出簡訊資料;從iCloud備份中恢復資料;從iTunes備份中恢復刪除簡訊。這次只介紹最簡單的從iPhone中復原模式,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 點擊下方按鍵,將ApowerRescue安裝後,啟動軟體。

    下載試用

  2. 在主介面中,選擇恢復「訊息」後,點擊「開始掃描」。

    掃描iPhone誤刪除簡訊

  3. 在掃描結束後,在訊息欄中,將想要恢復的簡訊勾選,點擊「恢復至電腦」。

    恢復iPhone刪除簡訊至電腦

  4. 稍等一下,看到恢復成功的提示,已刪除的簡訊就恢復至電腦了。可以直接打開資料夾查看恢復出來的簡訊。

    恢復iPhone誤刪簡訊

從手ApowerManager恢復已刪除簡訊

ApowerManager是一款能夠管理iPhone/iPad/安卓設備資料軟體。如:手機中的照片、影片、檔案、簡訊、連絡人、通話記錄等資料互傳與增刪。此外,還能夠為使用者備份及恢復資料。使用它恢復iPhone刪除簡訊步驟也很簡單:

  1. 點擊下方按鈕,下載ApowerManager官方正式版到電腦。並使用USB傳輸線將iPhone與手機管理大師連接。

    免費下載

  2. 在主介面右上角選擇「工具」>「備份&還原」選項。

    選擇備份還原

  3. 點擊「還原」按鍵。

    點擊還原

  4. 在掃描的結果中,選擇之前已經備份好的檔後,點擊「還原」按鈕,就可以直接將刪除的簡訊恢復到iPhone中了。

    還原iPhone備份

從iTunes備份恢復已刪除簡訊

如果之前有在iTunes備份過,使用iTunes來恢復誤刪的簡訊也不失一種簡單的方法。只需使用USB傳輸線連接iTunes,在其識別手機資訊成功後,點擊「備份」目錄下的「回復備份」,選擇一個歷史備份恢復到自己的手機後,被刪除的簡訊也就恢復到iPhone中了。

恢復iTunes備份到iPhone

以上幾種方法,都可以將iPhone誤刪除簡訊恢復到手機中:使用ApowerRescue可以在無備份的情況下,直接掃描及恢復刪除的簡訊;其他兩種方法需要使用者事先已在電腦中備份過簡訊等資料,才可以恢復刪除簡訊到iPhone。

得分:4.3 /5(共有 7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