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不斷滿足用戶的需求,Apowersoft於12月29日正式宣佈ApowerManager3.0版本發佈。ApowerManager3.0是一款能夠同時相容安卓和iOS系統的桌面端手機管理工具。該工具可以幫您有效管理照片、影片、音樂、連絡人以及簡訊等等。相較於之前版本,最新版本ApowerManager3.0有更多創新及實用功能。相信許多用戶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瞭解更多相關資訊,那就趕快下載ApowerManager3.0體驗全新功能吧!

馬上下載

ApowerManager3.0功能亮點

1. 介面更加友好

主介面

最新版本ApowerManager3.0已將之前傳統灰的介面顏色更換為更具吸引力的藍綠色。新介面會讓使用者感覺更加自然,舒適。同時,ApowerManager3.0堅持以往一貫的風格:友好。根據介面上的步驟操作便可以將手機透過USB或者WiFi連接至電腦。連接成功後,介面上就會顯示行動設備上更多詳細資訊。包括手機品牌、電量以及解析度等等。此外,ApowerManager3.0可以支援使用者根據自己喜好修改主題顏色以及字體大小。

2. 資料管理更加輕鬆

管理功能

如果您覺得數不清的文件管理起來太過麻煩,ApowerManager3.0絕對是輔助工具的最佳之選。最新版本提供了更多特定的分類,可以幫助用戶更加有效的管理檔案。對於iOS 11用戶,ApowerManager3.0可以管理備忘錄,包括語音備忘錄以及書籤。另外,您還可以輕鬆導入或者匯出所有資料。直接將檔案拖放至軟體介面,它就會自動傳輸。「任務管理」按鈕可以顯示傳輸的進度。

3. 視聽體驗更加舒適

音樂播放機

ApowerManager將給用戶帶來更加舒適的視聽體驗。除了預覽照片,現在無需下載便可以直接聽音樂、看影片以及瀏覽檔案。最棒的就是,可以在管理檔案的同時享受多媒體帶來的視聽盛宴。當使用內建播放機播放音樂的時候,使用者可以隨意切換播放模式或者調整進度,音量等等,也可以在手機上輕鬆建立播放清單。此外,它還能夠支援使用者全螢幕瀏覽影片。

4. 備份還原更加方便

備份還原

對於任何人來說,丟失重要文件都是無法彌補的巨大損失。ApowerManager3.0可以安全保護使用者的行動資料並提供一種有效工具將您手機上包含連絡人、文件檔、照片等所有資料都備份到電腦上。使用「備份」功能,僅需幾步就可以輕鬆恢復您的資料。另外,新功能還可以在極大程度上方便用戶預覽以及管理備份檔案。

5. 螢幕投影功能優化

螢幕投影

許多用戶在瀏覽PPT或者Word檔案的時候總會覺得小螢幕無法滿足他們的需求,好消息就是ApowerManager3.0可以讓用戶將手機螢幕投影到更大螢幕的電腦上。投影畫面支援旋轉並且將會展現更加舒適的視覺效果。除此之外,軟體內建一鍵截圖功能以便快速分享給線上好友。

結語:

總而言之,相較於2.0版本,ApowerManager在功能和性能上都有顯著的提升。點擊下方按鈕即可下載這款完美軟體,快來體驗全新的行動資料管理模式吧!

馬上下載

得分:4.3 /5(共有 1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