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蘋果上線了最新版的iPhone XS手機。對於已經入手了新手機的小夥伴來說,如果出現格式化手機等誤操作,將備份內容恢復到新iPhone是非常必要的了。今天就為大家簡單介紹兩種高效恢復iPhone XS備份方法。

iPhone XS備份恢復方法

如何將iTunes備份恢復到iPhone XS中?

iTunes是蘋果旗下一款免費的資料管理軟體。對於熟悉iTunes操作的用戶而言,使用它來就可以輕鬆將備份在電腦中的資料恢復到iPhone XS中:

  1. 在電腦中安裝、運行最新版iTunes。
  2. 使用USB傳輸線將iPhone XS與電腦連接。
  3. 進入“摘要”點擊“回復備份”,找到相應的備份後恢復到iPhone XS。

恢復iTunes備份

使用ApowerRescue恢復iPhone XS備份

ApowerRescue是一款能夠恢復iPhone/iPad資料的資料恢復軟體。相比其他同類軟體,介面更清爽,恢復步驟更簡單。它提供3中資料復原模式:直接恢復iPhone XS刪除的資料、恢復iTunes備份及恢復iCloud備份。
支援恢復的資料類型也非常多樣:照片、音樂、影片、通話記錄、簡訊、連絡人、備忘錄等。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下載試用

方法1:直接恢復備份到iPhone XS中

  1. 運行ApowerRescue,使用USB傳輸線連接到電腦。
  2. 選擇想要恢復的資料類型,點擊“開始掃描”。

    ApowerRescue恢復資料類型

  3. 稍微等待幾分鐘,以便ApowerRescue掃描及分析iPhone XS資料。
  4. 查看及確認檔案,然後點擊“恢復至電腦”就可以把刪除的資料恢復到電腦中了。

    恢復iPhone XS備忘

方法2:恢復iTunes備份到iPhone XS

  1. 啟動ApowerRescue,進入iTunes備份恢復功能區。
  2. 在ApowerRescue偵測到電腦中iTunes備份後,點擊“開始掃描”按鍵。

    恢復iPhone XS備份

  3. 查看恢復檔案,點擊“恢復至電腦”。

方法3:將iCloud備份恢復到iPhone XS

  1. 在ApowerRescue中選擇iCloud備份模式。
  2. 輸入Apple ID登入iCloud帳戶。
  3. 下載iCloud備份檔案。
  4. 點擊“開始掃描”,ApowerRescue就開始分析備份檔案了。
  5. 選擇想要恢復的檔案。

    恢復iCloud備份到iPhone XS

  6. 確認無誤後,點擊“恢復至電腦”按鍵。

對於熟悉iTunes操作的用戶而言,第一種方法很方便實用;如果不太熟悉iTunes,或想要恢復其他備份的用戶而言,ApowerRescue無疑是最好的選擇。

得分:4.3 /5(共有 23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