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Youtube上直播手機遊戲?

頻道人數低於1000人,到底要怎麼才能開始在YouTube直播手機遊戲呢?主要的方法有3種,第一,手機畫面投放到電腦上,進行直播,第二種,使用第三方手機直播軟體在手機上直播,第三種,用usb線連接手機和電腦,將手機畫面傳送到Youtube上。用了這三種方法,人人都能開始當直播主,直播手機遊戲給所有觀眾看!

免費下載
Youtube直播手機遊戲

在Youtube上直播手機遊戲

ApowerMirror

第一個方法使用ApowerMirror將手機遊戲投影到電腦上,然後進行直播:
1. 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ApowerMirror 。
免費下載
2. 使用手機下載安裝 ApowerMirror。
iPhone:

Android:

3. 將電腦跟手機連接到同個WiFi網路
4. 手機打開ApowerMirror後,你就可以找到您的電腦,進行連接。

傲软投屏APP
5. 在Youtube網站上設定直播名稱、直播時間,Youtube就會給你一個直播金鑰。
6. 將直播金鑰輸入到直播軟體 (如OBS、Xspilt等軟體)中。
7. 將直播軟體的來源設定為您的手機遊戲,就可以進行手機遊戲直播了。

Streamlab

使用Streamlab可以直接在手機上直播手機遊戲,使用StreamLab在手機上直播的步驟為
1. 登入Youtube電腦網頁,點擊「進行直播」按鈕。
YoutobeAPP
2. 開始使用直播功能。
3. 設定直播的名稱、隱私權 (可以進行公開、非公開、私人直播)、是否開放留言、封鎖垃圾訊息、直播語言等等。
5. 接下來,你需要設定手機裝置,不管是Android和iOS行動裝置要開直播,皆可下載Streamlabs直播App,投放手機操作畫面,直播手機遊戲。
6. 安裝Streamlabs直播App後,登入YouTube帳號,就可以直播了。
7. 如果你是iPhone,長按iPhone錄影按鈕→Streamlabs,可直播手機的螢幕畫面。

手機USB線連接電腦

第三種方式則是用USB線連接電腦和手機,你需要一條高速的USB接口,最好是3.0以上或USB-C。
1.首先請先拿USB線連接手機和電腦,確認連接後,在電腦跟手機上安裝Mobizen。
2.接下來軟體會開始擷取手機畫面,之後就會在PC端/網頁上面,看到您的手機畫面。
3.在youtube網頁上設定直播名稱、直播時間,Youtube會給你一組直播金鑰。
4.將直播金鑰貼在你的直播軟體上,如:OBS、Xspilit。
5.串流時,將來源設定為AppowerMirror或Mobizen,這樣就可以將手機遊戲直播到Youtube、Twitch上了。

在Youtube上直播手機遊戲結論:

三種方法各有各的優缺點,第一種方法可以同時電腦畫面和手機畫面直播,可以用電腦切換不同的影像來源,除了手機遊戲直播之外,還可以投放投影片、Webcam畫面、電腦上的檔案、手機檔案,功能最強大;第二種方法最簡單,直接用手機投影畫面,但缺點則是老舊的手機可能會過熱,因為手機要同時跑遊戲,也要跑直播,時間越長,手機會越熱;第三種方法最穩定,但缺點是,手機必須離電腦很近,因為USB線的距離比較短,一個不小心,可能就不小心拔掉USB線了。

得分:4.3 /5(共有 14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