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滿足將手機投影到電視這一日益增長的需求,Apowersoft公司宣佈推出ApowerMirror TV版本。這個應用程式可以讓你將安卓手機或iPhone投影到電視上。它可以讓您將影片及其他媒體文檔投影到電視上,還支援您在電視上自由演示手機熒幕或進行其他展示活動。讓我們現在下載ApowerMirror TV版本,開啟大熒幕體驗吧!

馬上下載

ApowerMirror TV版本亮點功能

簡潔的介面

ApowerMirror TV版本介面

清晰簡潔的介面,讓用戶可以輕鬆上手。它的主要特點是清晰直觀,在主介面上有4個卡片,包括投影影片,投影手機熒幕,掃碼連接和設定。無論點擊哪個卡片,它都會一步一步地教妳如何連接你的手機和電視。

投影手機影片

投影手機影片

ApowerMirror TV版本它支援將安卓手機或iPhone上的本地影片及影片軟體裡的影片投影到電視上觀看。投影之後,您可以在電視上觀看本地影片,也可以在一些帶有DLNA協議的影片App中把視頻傳輸到電視上觀看。

此外,您還可以輕鬆地播放保存在手機上的本地影片。不同於電腦端的ApowerMirror,聲音也可以傳輸到你的電視上。此外,您還可以用手機作為遙控器來播放或暫停影片、調整音量、快進或快退等。

投影手機熒幕

投影手機熒幕

ApowerMirror TV版本可以很好地將安卓手機或iPhone上的照片、電子書和文檔等投影到電視上。

這是一個能滿足不同人群需求的高效工具。如果你是一個遊戲愛好者,並且想要和其他人在大熒幕上分享你的遊戲,ApowerMirror是最好的選擇。將安卓手機或iPhone投影到電視上之後,手機進入任意遊戲都可以在你的電視上顯示出來。更重要的是,大熒幕給人的體驗會更好。

另外,你還可以利用ApowerMirror在電視上做演示。將手機投影到電視后,打開手機上的文檔(包括PPT、PDF、Word、Excel或任何其他文檔),然後您和您的觀眾將立即在電視熒幕上看到該文檔。

结语

ApowerMirror TV版本是是一個兼容安卓手機和iPhone的專業應用程式。無論您是否精通電腦,您都會發現使用ApowerMirror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手機和電腦連接起來。趕快點擊下方下載按鈕,下載這個應用程式,暢享大熒幕視覺體驗吧!

馬上下載

得分:4.8 /5(共有 1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