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作抖音透明背景頭像?

現在,越來越多的抖音用戶都把頭像設置成了透明背景。想要製作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其實很簡單,借助這款手機APP就可以輕鬆搞定,只需簡單操作,幾秒後就可以得到一張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現在就來下載Apowersoft照片去背試試吧。

免費下載
抖音透明背景頭像

如何製作抖音透明背景頭像?

現在非常流行設置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因為透明背景的頭像不會遮擋住視頻畫面。把透明背景頭像用在自己的抖音帳號上,可能會吸引一波粉絲來關注哦。

使用Apowersoft照片去背製作透明背景頭像

抖音頭像的透明背景格式需要去除圖片背景,借助Apowersoft照片去背就可以輕鬆完成。只需要將原圖上傳,Apowersoft照片去背就會直接執行自動照片去背,將圖片前景保留,得到一張透明背景的png格式圖片。

所以,您可以在穀歌搜索關鍵字“透明png”來獲取製作透明背景圖的方法,或直接下載Apowersoft照片去背來製作一張清晰的png格式透明背景圖片。

去除頭像背景的簡單步驟

  • 點選“人像識別”,並上傳原頭像;
  • Apowersoft照片去背將執行自動去背,並生成一張透明背景的圖片;自動去背
  • 完成後按“無浮水印保存”,一張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就製作完成了。製作完成

設置透明背景圖片為抖音頭像

實際上只有安卓端的抖音支援將透明背景圖片設置為頭像,iOS端的抖音暫不支援該功能。另一種方法是使用線上端的抖音來設置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
在學會製作透明背景圖片後,就可以按照以下步驟將透明背景頭像上傳至抖音。

  • 打開抖音後,轉到“我”;
  • 點選“編輯資料”-“更換頭像”,從相冊中上傳透明背景頭像;抖音
  • 裁剪照片後,按“確定”即可完成。抖音

總結

利用合適的工具,就可以輕鬆製作透明背景的抖音頭像。例如Apowersoft照片去背,就可以幫助你快速去除背景,簡單幾步完成製作,非常方便快捷。如果您也有其他方法可以製作抖音透明背景頭像,請在評論區裏留言吧。

得分:4.3 /5(共有 11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