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智慧手機(如iPhone)最方便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下載各種應用程式啦!在其他非智慧手機上不能實現應用程式的下載。但是有時候也許會涉及到刪除設備上的應用程式這類問題。大概有幾點原因:您不再使用他們,您想騰出空間,他們無法正常工作,或者您打算把它用來出售或贈送給其他人。其實,有關如何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式這一問題有很多種方案,小編將在此教程與您一一分享。

1. 一個一個在iPhone上刪除應用程式(標準方法)

2. 刪除iPhone中的應用程式(替代方法)

3. 從iPhone中永久刪除您不想要的應用程式(共用軟體方法)

解決方案1:直接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式

使用這個方法刪除iPhone應用程式非常簡單。因為這種方法不需要您使用任何其他軟體就可以直接從您的iOS設備中刪除應用程式。找到您想要刪除的應用程式,然後長按這個應用程式圖示。這將使螢幕扭動,當您看到圖示的左上角顯示了一個「x」小圖示。點擊「x」小圖示並選擇「刪除」選項確定刪除該應用程式。如果您還有其他應用程式要刪除的話,只需按照同樣的操作步驟即可。

直接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式

解決方案2:在iPhone上刪除應用程式的替代方法

直接按照第一種方法操作經常是行不通的。如果您長按應用程式圖示,但「x」小圖示沒有顯示出來,這意味著您需要在設備上調整一些設置。在第二個解決方案裡面將會講到如何進行設置。儘管需要進行一些設置,但是此方案仍不需要協力廠商軟體就可以從iPhone上刪除不想要的應用程式。

從設備的主螢幕中進入「設置」,然後選擇「通用」。向下滾動,尋找「取用限制」。點擊它,您會被要求輸入訪問限制的密碼。您必須有這個密碼,要不然您就不能按您的要求更改設置。在「允許」部分,將「刪除應用程式」旁邊的按鈕打開。一旦更改設置完成,您就可以像方案1那樣長按應用程式圖示就可以刪除它們了。

取用限制

解決方案3:運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永久刪除應用程式

上面介紹的兩種刪除iPhone應用程式的方法都很簡單。但是,每刪除一個應用程式都需要重複操作。這樣很耗時,尤其是當您有很多不想要的應用程式要刪除時。此外,透過上述方法刪除的應用程式仍然能夠被一些恢復軟體恢復,這將會把您的隱私置於危險之中。如果您的應用程式中捆綁了您的個人和銀行資訊的話,這就非常不妙了!

如果您打算贈送或出售您的iPhone,最好是永久刪除應用程式和設備上的其他所有資訊。格式化是一種選擇,但是這可能是不太方便,因為您還需要安裝一個新的作業系統。您可以使用iPhone資料清除軟體來替代,因為它可以永久刪除iPhone上的應用程式,以及其他的資料,包括照片、影片、通話記錄、簡訊、等等。因為他們將被永久刪除,不能再恢復,所以您必須確定是您不想要的檔案再刪除。除了用於iPhone,它也相容iPad和iPod Touch。

馬上下載

  1. 下載iPhone資料清除軟體並安裝在您的電腦上。
  2. 連接您的iPhone與電腦,並啟動該軟體。
  3. 按一下「擦除已刪除檔案」並根據您的需要選擇安全級別。

    已刪除檔擦除

  4. 點擊「開始」按鈕徹底地刪除您不想要的應用程式。

結論

方法1和方法2為您提供了如何快速刪除蘋果手機應用程式的教程。如果您只是想刪除幾個您不再用的應用程式的話,這兩種方法非常方便。但是,您決定出售您的iOS設備的話,最好還是選擇一個能夠幫您徹底刪除iPhone資料的軟體。

得分:4.3 /5(共有 40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