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 永久刪除資料

iPhone資料清除軟體
得分:5.0 /5(共有 68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如果您打算將您的舊iPhone手機贈予家人或朋友但希望刪除其中的資料,或者在將您的iPhone 7/7 Plus/ 6s/6/6 Plus/4/4s/5s/5c送修之前想要清空個人資訊以避免洩露隱私,則這款安全的iPhone手機清理軟體將是您的不二之選。Apowersoft為使用者推薦此款軟體,主要基於以下幾點:

  • 清除所有iPhone檔,包括照片、帳戶密碼、聯繫方式等
  • 支援4種模式和3種級別的iOS設備資料清理
  • 支援所有iOS設備,包括iPhone、iPad和iPod
  • 徹底刪除iOS設備檔並防止檔被恢復

這款iPhone資料保護工具不僅適用於iPhone,而且還支援其它蘋果數位產品如iPod Touch和iPad。不管是運營商鎖定的iPhone還是已越獄的iPad,均可使用這款軟體徹底刪除檔,因此其被稱作理想的iOS資料清除應用。

免費試用

如果想刪除iPhone上的設置或者iPhone出現故障時重新設置,或者將iPhone手機出售之前想瞭解如何清空個人資料,多數蘋果用戶會首先考慮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該操作可將所有內容和設置格式化,但是已格式化的資料仍可以恢復。如果您想永久刪除蘋果手機資料,則可使用這款簡單、易用且安全的桌面資料粉碎工具。

清除所有資料

刪除iPhone上的所有資料

與點擊”清除所有內容和設置”這一操作不同,這款iPhone手機清理軟體不僅僅是進行簡單的刪除操作,它能夠將iPhone上的檔永久刪除,且支援多種檔案類型,如影片、照片、語音備忘錄、簡訊、通話記錄、聯繫方式、電子郵件、提醒、備註、日曆、應用、蘋果帳戶資訊、密碼、系統設置、safari書簽等。

四種清除模式

四種清除模式

此款軟體提供四種資料清除模式,即快速清理、隱私資料清除、部分清除和完全清除,可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其中的一種。

快速清理:可清理iOS設備上的各種垃圾檔(無效檔、暫存檔案、快取檔案等),幫助使用者釋放存儲空間。

隱私資料清除:可徹底擦除iOS設備上的所有隱私資料從而保障個人資訊安全。使用這種模式,您無需再擔心出現私人檔洩露風險。

完全清除:可清空所有資料並將設備恢復出廠設置,但對iOS系統不產生任何影響,無需進行系統重裝。

部分清除:此模式僅清除iPhone上所有已刪除的檔並使之無法恢復,對設備上的現有檔無影響。

注:選擇其中一種模式後,其他幾種模式均不可用。

三種清除級別

三種清除級別

iPhone資料清除軟體提供三種清除級別清除資料。您可根據自身需要選擇合適的級別。

低:可選擇此級別迅速清除iOS設備上的資料,大量節省時間。

中:如選擇此級別,亂數據將覆蓋iOS設備上所有已刪除和現有的檔。因此,任何人不會發覺設備資料已清除。

高:該級別為最安全的資料清除級別。如果您的蘋果設備上存有私人檔如帳戶密碼、財務資料和銀行交易記錄,則強烈推薦選擇該級別。但是此級別較前兩種級別耗時更長。

支援所有iOS設備

支援所有iOS設備

除清理iPhone中的內容外,此應用還可以清除其它iOS設備中的檔。換言之,它適用於各種形式的iOS設備,列舉如下:

  • iPhone: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iPhone 5c、iPhone 5、iPhone 4S、iPhone 4和iPhone 3GS
  • iPod touch:iPod touch 5和iPod touch 4
  • iPad:iPad Air、iPad mini、Retina顯示幕的iPad等
恢復可能性為零

恢復可能性為零

如果使用該清除工具,則恢復檔的可能性為零。因此,請確保在使用此軟體徹底刪除iOS設備檔之前已進行重要檔的備份。

除防止資料被恢復外,該軟體還易於操作且具有友好的使用者介面,簡單三步即可完成:選擇清除模式–選擇清除級別–清除資料。

促銷廣告

相關閱讀

new
技術支援
分享
點評
評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