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導

Apowersoft PDF壓縮使用教程

1. 軟體簡介

Apowersoft PDF壓縮是一款專業的壓縮PDF檔工具,在減小PDF檔大小的同時保持最佳品質,極大地節省幫您節省存儲空間。該教程將幫助您學會如何使用它。

2. 安裝軟體

通過按下方『免費下載』按鈕下載Apowersoft PDF壓縮。按照步驟提示完成安裝並啟動軟體。

免費下載

3. 上傳檔

打開軟體後,按“選擇档案”上傳需要壓縮的PDF檔,或者直接將檔拖曳到軟體內。此工具支持批量壓縮,支持上傳多個PDF檔。

上傳PDF檔案

4. 壓縮選項設定

4.1. 清晰度優先

Apowersoft PDF壓縮提供兩種壓縮選項,“清晰度優先”以及“文檔大小優先”。

選擇“清晰度優先”,壓縮後的PDF檔大小是固定的。此方案主要是減少了壓縮對PDF檔內圖片清晰度的損耗。

清晰度優先

4.2. 文檔大小優先

選擇“文檔大小優先”,可以自主設定壓縮級別,壓縮範圍的數值從0到100,數值越小,代表壓縮程度越高。設定級別時,介面上預估的PDF文檔大小也隨著設定而改變。此功能可以幫你將PDF檔壓縮到指定大小。

文檔大小優先

4.3. 輸出檔夾

點選輸出檔夾“…”設定壓縮後的文檔存儲位置。

設定輸出檔夾

5. 開始壓縮

完成設定後,按右下角的“開始壓縮”按鈕,等待幾秒壓縮完成。

開始壓縮PDF文檔

6. 回饋

如果您在使用軟體過程中遇到什麼困難,選擇右上角下拉菜單中的“回饋”按鈕,回饋聯絡方式,詳細描述您的操作與遇到的問題,保持勾選“發送日誌檔”,然後按一下“提交”即可。收到回饋後,工作人員會及時回復您的郵件!

意見回饋

得分:4.3 /5(共有 9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