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ApowerManager無法顯示您iPhone或iPad上的聯絡人以及簡訊,請參考以下詳細方法。

ApowerManager無法讀取iOS上聯絡人及簡訊解決方案

如何解決:ApowerManager無法顯示聯絡人

如果您在ApowerManager軟體中無法查看手機聯絡人,可能是由於您之前已將它們上傳至iCloud,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1. 打開iOS設備上的設定 > iCloud
  2. 關閉聯絡資訊後面的按鈕。
  3. 選擇保留於iPhone
  4. 請將您的iPhone或者iPad重新連接至ApowerManager,然後再試一試。

關閉iCLoud連絡人

如何解決:ApowerManager無法顯示簡訊

如果ApowerManager無法顯示您iPhone或iPad上的簡訊,很有可能是因為它們已經被加密了。請按以下方法操作。

  1. 將您的iPhone用USB傳輸線連接至iTunes。
  2. 連接成功後,點擊您的iPhone或者iPad設備。
  3. 進入摘要 > 備份 > 替iPhone備份加密,取消已勾選的圖示。
  4. 輸入密碼,然後等待備份完成。
  5. 將iOS設備重新連接至ApowerManager,然後再試一試。

取消加密備份

您的問題是否已經解決?

如果您的問題仍然存在,請進入我們社群並詳細描述您所遇到的問題。另外,您還可以從該目錄下找到更多有效的解決方法。

得分:4.3 /5(共有 13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