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Unlock是一款能夠解鎖iPhone/iPad螢幕鎖定密碼和Apple ID的軟體。它能夠在你忘記iPhone/iPad螢幕鎖定密碼無法進入系統時,快速地幫助你解除螢幕鎖。此外,如果有其他人在你的手機上登入Apple ID,而你無法退出這個Apple ID時,你也可以使用ApowerUnlock來幫你立即移除掉這個Apple ID。

以下就是使用ApowerUnlock來幫助你解除iPhone/iPad螢幕鎖或者Apple ID的具體步驟:

ApowerUnlock使用方法

下載

點擊下方的下載按鈕,安裝並運行ApowerUnlock。

立即下載

解除iPhone/iPad螢幕鎖定密碼

  • 按兩下圖示,運行ApowerUnlock。
  • 使用lightning傳輸線連接手機和電腦。
  • 選擇「螢幕解鎖」功能後,仔細閱讀注意事項,確認無誤後點擊「開始」。

    ApowerUnlock:螢幕解鎖

  • 點擊開始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連接的設備,如果您已連接了手機和電腦但軟體無法識別到您的設備,請點擊下方「連接不上?」查看相關教程。

    連接不上

  • 成功識別到設備之後,ApowerUnlock會自動檢測到您的設備型號,並列出適合您設備的固件版本供您選擇。

    AowerUnlock:選擇固件

  • 選擇好固件版本和保存路徑之後,點擊「開始下載」,即會開始下載您選擇的固件。

    ApowerUnlock:下載固件

  • 如果您點擊「開始下載」後無法自動下載固件,您可以點擊下方的「手動下載」按鈕,手動下載固件。下載完成後,點擊「選擇固件」,找到您剛才手動下載的固件,點擊確定即可開始解壓縮。
  • 固件下載完成之後,點擊確定會自動開始解壓下載好的固件。如果您是手動選擇固件,也會進入這一步進行解壓縮。

    ApowerUnlock:解壓固件

  • 解壓縮完成後,點擊「確定」會有一個彈窗,提示您解鎖成功之後會清除設備匯總的所有資料。確認無誤後點擊「確定」,即會開始解鎖。等待進度完成,手機會自動重啟,重啟完成後,螢幕鎖定就解除了。

    ApowerUnlock:確定解鎖

  • 如果解鎖失敗,而你的手機還處於Recovery模式中,不用著急。點擊下方「退出Recovery模式」按鈕,即可退出Recovery模式。(註:解鎖失敗是不會刪除手機中的資料的)。

解除Apple ID

除了解除iPhone/iPad的螢幕鎖定密碼之外,ApowerUnlock還支援解除已經登入的Apple ID。無論你是因為忘記了Apple ID密碼,或者其他人在您的手機上登入了他的Apple ID,導致您無法退出當前登入的Apple ID,ApowerUnlock都能快速幫您解除登入的Apple ID。

使用ApowerUnlock解除Apple ID的步驟也十分簡單:

  • 按兩下圖示,運行ApowerUnlock。
  • 使用lightning傳輸線連接手機和電腦。
  • 選擇「Apple ID解鎖」功能後,仔細閱讀注意事項,確認無誤後點擊「開始」。

    ApowerUnlock:Apple ID解锁

  • 點擊開始之後,軟體會自動識別連接的設備,如果您已連接了手機和電腦 ,但軟體無法識別到您的設備,請點擊下方「連接不上?」查看相關教程。

    連接不上

  • 成功識別到設備之後,ApowerUnlock會自動檢測您設備的系統版本號,因為iOS系統的限制,如果您的設備是iOS 11.4以上的系統版本,會提示「您的設備暫時不支援解鎖!」。

    暫不支援解鎖

  • 如果您的設備是iOS 11.4以下的版本,則只需要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解除已經登入的Apple ID。

FAQ

Q1:我忘記了iPad的螢幕鎖定密碼,能否使用ApowerUnlock來解除螢幕鎖定密碼?
A:可以的,ApowerUnlock支援iPhone/iPad等使用iOS系統的設備。

Q2:我使用螢幕解鎖之後,出現了「啟用鎖定」,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A:「啟用鎖定」是蘋果公司為了防止iOS設備落入他人手中而造成用戶隱私洩露所設置的保護措施。如果您沒有從iCloud中退出或沒有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就抹掉了該設備中的所有資料,則會觸發「啟用鎖定」。而「啟用鎖定」只有輸入綁定該設備的Apple ID和密碼才能解除。

Q3:Apple ID解鎖可以解除「啟用鎖定」嗎?
A:「啟用鎖定」是目前iOS設備上比較嚴密的安全措施,只有輸入綁定該設備的Apple ID和密碼才能解除。Apple ID解鎖暫時不支持解除「啟用鎖定」。

Q3:如果我不小心在解鎖過程中斷開了手機和電腦的連接,我的手機會「變磚」嗎?
A:不會的。即使您在解鎖過程中中斷了連接,ApowerUnlock會識別到您的手機斷開了連接,並提示您解鎖失敗。此時,您可以點擊「退出recovery模式」按鈕。之後手機會重啟並恢復到解鎖前的狀態。

Q4:如果我不小心在解鎖過程中斷開了手機和電腦的連接,我的手機會「變磚」嗎?
A:不會的。即使您在解鎖過程中中斷了連接,ApowerUnlock會識別到您的手機斷開了連接,並提示您解鎖失敗。此時,您可以點擊「退出recovery模式」按鈕。之後手機會重啟並恢復到解鎖前的狀態。

Q5:我可以用ApowerUnlock來解鎖我的iPhone 5s嗎?
A:當然。ApowerUnlock支援絕大部分iOS設備,包括但不限於:iPhone XS, XS Max, XR, X, 8/8 Plus, 7/7 Plus, 6s/6s Plus, 6/6 Plus, SE等;以及iPad Pro, New iPad, iPad mini, iPad Air等。

聯繫我們

ApowerUnlock是一款十分實用的iOS解鎖工具。簡單的幾個步驟即可在您忘記iPhone/iPad密碼時,快速穩定地解除iPhone/iPad的螢幕鎖定密碼和已經登入的Apple +ID。

如果您在是使用中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點擊「幫助」>「技術支持」來尋求幫助。也可以加入我們的社區一起討論遇到的問題。

得分:4.3 /5(共有 26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