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werUnlock是一款專業的iPhone/iPad解鎖工具,在你忘記iPhone/iPad的密碼或無法退出Apple ID時,都能簡單快速穩定地幫你解決這類問題。

然而,在使用過程中我們偶爾會遇到連接好iOS設備和電腦之後,ApowerUnlock無法正確識別您的iPhone/iPad的情況。

下面就為大家詳述遇到連接不上的問題應該如何解決。

下載

iPhone/iPad連接不上ApowerUnlock的解決方法

檢查是否安裝了相關驅動

首先,你可以使用傳輸線連接好iPhone/iPad和電腦,打開iTunes,檢查一下iTunes能否成功識別到您的設備。如果iTunes也無法識別到您的設備,表示您的iPhone/iPad與電腦的連接出現了問題。

請您檢查一下iTunes相關元件「Apple Mobile Device」和「Bonjour」是否安裝成功以及是否啟動成功,檢查方法如下:

  • 在鍵盤上同時按住「Windows + R」複合鍵。

    「Windows + R」複合鍵

  • 在彈出的新視窗中輸入「services.msc」來定位「Apple Mobile Device」和「Bonjour」組件。

    運行視窗

  • 右鍵這些條目查看是否啟動,如未啟動,點擊「啟動」,之後重新連接手機和電腦,看看iTunes能否成功識別到您的iOS設備。

    啟動視窗

卸載並重新安裝iTunes

如果蘋果設備和驅動都已安裝並啟動成功,但iTunes還是無法識別您的iPhone/iPad,您可以卸載重裝iTunes:

  • 點擊「控制台」>「卸載或更改程式」>「卸載」後刪除所有相關組件:iTunes, Apple Software Update, Bonjour,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Apple應用程式支援。

    卸載

  • 卸載完成後,請您重啟電腦並重新安裝iTunes。您可以前往蘋果官網,或者點擊下面的連結下載安裝符合您的的電腦系統版本的iTunes::

    iTunes-windows-64位

    iTunes-windows 32位

檢查一下您的USB傳輸線和USB介面

如果上述方法依舊無法解決連接不上的問題,那很可能是您的USB傳輸線或USB介面有問題。USB口供電不足、接觸不良或者傳輸線不支援傳輸等問題都會導致iOS解鎖大師無法識別iOS設備。

這種情況下,您可以將您的iPhone、iPad或其他設備與其他電腦連接試試。如果在其他電腦上可以識別您的設備,則可能是您之前使用電腦的USB口或傳輸線有些問題。

結語

以上就是iPhone/iPad連接不上ApowerUnlock的解決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得分:4.3 /5(共有 17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