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水印管家是一款迎合大眾所需,解決影片和圖片浮水印煩惱,使觀看體驗更加良好的羽量級浮水印去除軟體。只需滑鼠劃選出指定去除的區域,就可以將不需要的部分從檔中批量刪除,並且輸出品質不會有任何壓縮。你可以隨意添加圖片/影片,並從中刪除浮水印,我們還為你準備了以下指南,讓你能更瞭解如何使用。

浮水印管家教學指南

檢查更新

每一個版本的更新都會對軟體優化改進,穩定性和相容性更好,獲得最新版軟體最直接的方法是在軟體裡點擊「説明」——「檢查更新」。一般重大更新都會在軟體內推送,而沒有推送通知更新的版本,你可以在官網直接下載,另外,你還可以點擊以下下載按鈕來更新版本,為了避免新版本沒有安裝成功,更新前須在電腦裡把舊版本卸載乾淨。

立即下載

檢查更新

購買&啟動帳戶

如果想享用軟體全部功能,你可以在軟體內點擊「説明」——「購買」,就會跳轉到購買頁面,你可以選擇終生、年度或季度的版本,對應VIP權益時長和價格,你可以根據需求自行選購。

購買

啟動步驟:

沒有註冊過的用戶:購買時需要先登入再確認付款,所以購買後的帳戶就是你此前註冊登入的帳戶。付款成功後點擊軟體右上方小人按鈕,在彈出的視窗中使用你購買時登入的帳戶即可啟動VIP。

註冊過的用戶:如果你是在軟體內已經註冊並登入過,再點擊購買的話,購買後直接重啟一下軟體就可以啟動VIP了。

賬戶登入

軟體設置

在軟體使用之前,你可以根據你的需求更改預設設置。

設置

點擊工具列上的「設置」按鈕,預設勾選了「轉換完成後打開輸出資料夾」,如果你不需要此項功能,可以取消勾選。另外,你還可以設置同時轉換的影片數量。

設定

幫助

如果你在使用過程中遇到任何問題,你可以點擊軟體中的「説明」——「技術支援」,進入我們的技術支援中心尋找解決方案,如果你想要直接聯繫我們,可以點擊「回饋」,在框內填寫好你的電子信箱,諮詢內容和保持勾選提交使用日誌的按鈕,按確定就可以給我們提交工單,我們會儘快回答你的問題。

回饋

圖片浮水印去除

導入文件

首先在軟體左側選中圖片去浮水印的按鈕,然後在右側點擊「添加圖片」上傳存在硬碟的檔案,或直接拖拽上傳。軟體支援批量上傳,單選或多選你需要去除浮水印的圖片後按確定上傳即可。如果不想要素材框裡的檔案,可以點擊底部的「清空清單」按鈕一鍵刪除。

添加圖片

選擇浮水印

選中清單其中一張圖片,可以用三種工具框選你的浮水印範圍。

第一種是正方形的框選工具,用滑鼠在畫面框選出你需要去除浮水印的區域,點擊框選好的區域可以將區域移動位置。如果想取消框選這個位置,你可以點擊區域右上方的「X」按鈕,就能刪除區域了。軟體的VIP使用者可以一次性框選出多個區域批量去除畫面浮水印。

框選浮水印

第二種工具是多邊形套索,在編輯區點擊一下標注一個點,多次點擊圍繞整個浮水印範圍,最後再點擊一次起始點即可結束框選。

多邊形套索

第三種工具是畫筆塗抹,點擊畫筆按鈕,可以選擇畫筆大小,然後在編輯區塗抹浮水印即可。

畫筆

影片浮水印去除

導入檔案

影片添加方法與圖片類似,先在左側選中影片去浮水印,軟體介面中心選擇「添加影片」。影片與圖片都支援批量上傳,需要添加多個檔案的話,可以在下方繼續點擊「選擇影片」的按鈕,上傳錯誤的檔案可以點擊「清空列表」一鍵刪除。

添加影片

選擇浮水印

影片去浮水印的工具是以框選為主,同樣直接在影片預覽的區域框選浮水印範圍,也可以點擊右側的「水印選擇」輔助框選。

浮水印選擇

如果浮水印在不同的時間段出現的位置不一樣,可以透過增加分段,分開去除浮水印。點擊「增加分段」,可以手動輸入不同的時間,對應在預覽區框選浮水印,也可以在預覽區的進度條裡直接調整開始點和結束點來指定分段時間。

增加分段

PS.如果需要對清單中其他檔案去除浮水印,則需要再次在畫面中選中區域才能生效。框選的浮水印不會自動應用到全部檔案。

選擇輸出資料夾

點擊「原目錄」按鈕轉換後的檔案就會存放在默認的資料夾裡。你也可以選擇「自訂」,點擊資料夾旁邊三個點的按鈕,可以重新選擇你需要存放的資料夾。

選擇輸出資料夾

開始轉換

框選好浮水印範圍後,可以點擊「預覽」的按鈕,查看去除效果,確定無誤後取消勾選「預覽」再點擊「轉換」,軟體就會自動開始處理圖片/影片畫面上被框選的浮水印區域。影片去浮水印可以在下方查看進度,當軟體轉換完畢,會有提示窗彈出提醒,如果你在設置中勾選了完成後打開資料夾,軟體就會自動定位並打開相應資料夾。

開始轉換

浮水印管家是一款操作步驟十分簡單的軟體,現在點擊下載安裝,立即去除多餘的浮水印吧!

立即下載

得分:4.8 /5(共有 23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