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好用的Mac軟體推薦

要說到Mac必裝軟體,這篇文章的確可以幫助不少果粉。身邊也出現了不少使用macOS的朋友,他們會經常討論最近新出的App非常好用,可是卻要付費,雖然支持正版沒錯,但省下一筆錢又能找到好用的App才是王道!今天給大家介紹幾款不同類型的免費Mac必備軟體,全部可以在App Store裡面下載,屬於實力派軟體!

免費下載
免費Mac軟體

Mac免費軟體下載推薦

ApowerREC

這是一款專業的 Mac螢幕錄影軟體,功能非常全面,錄製電腦桌面,遊戲,截屏,是一款難得的mac軟體,將Quicktime的弊端都彌補了,有助用戶大大提高效率!全螢幕、自訂區域和攝像頭錄製都完美搞定,提供支援快速鍵錄製,輸出超清細膩畫質,還有多種影片格式可選哦!配合了主播和教學的需求,在錄製的過程中可以即時塗鴉,錄製畫中畫效果。

AppCleaner&Uninstaller

卸載大法好!最適合電腦潔癖了~完全是Mac必裝軟體!如果怕直接拖進垃圾箱不夠乾淨,這款羽量級卸載軟體就能幫到你,只需將需要卸載的軟體拖進AppCleaner的空白介面,就可以自動檢查到所有相關檔並刪除,舒心~

AppCleaner

HandShaker

如果你用著的是Mac電腦,但拿著是安卓手機,這就很尷尬了~但這款Mac必備軟體可以幫助你很好化解尷尬,可以讓你在Mac電腦上方便管理安卓手機的文件,讀取傳輸你的安卓手機圖片和音樂,而且還可以透過在HandShaker編輯文字然後發送到手機的剪貼簿,超棒的!

HandShaker

Jietu

Mac免費軟體下載必須提到的是截圖軟體,因為Mac內建的截圖功能實在是讓人頭大,而騰訊出品的這款截圖軟體就很好的解決了~具有多種截圖模式,區域截圖、全螢幕截圖、視窗截圖、倒計時截圖,甚至還有螢幕錄影功能!另外他家的emoji貼圖也很可愛,想不到分享桌面也可以很好玩!

Jietu

DaVinci Resolve

最後介紹的這款是Mac影片編輯工具,App Store還有一個專業版可以下載,但是需要付費。免費版與專業版的區別就在於輸出的畫質是否4k,免費版的是3840*2160,付費版是4096*2160,還有三個濾鏡不能使用,其他功能相同,對於影片編輯入門級別的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DaVinci Resolve

有許多Mac必備軟體下載量不是特別高,但絕對是免費精品,而今天給你介紹的都是冰山一角,為了給大家謀福利,如果你私藏了更好的免費精品Mac軟體,請務必在評論區告訴我們哦!

得分:4.3 /5(共有 20 人評分)感謝您的評分!

我要評論

(。_。)忘記輸入暱稱了呢~
(。_。)忘記輸入評論了呢~

評論 (0)

免費下載

輕輕一點你會喜歡上它!